我 和 你|文:枫叶红了 诵读|潇潇 & 清风

清风有声【清风~布衣散人】

<h3>我和你<br></h3><div><br></div><div>相识在夏季</div><div><br></div><div>那是一个有月光的晚上</div><div><br></div><div>是农历五月初七</div><div><br></div><div><br></div> <h3>星星是闪亮的</h3><div><br></div><div>北方有风吹来</div><div><br></div><div>我边走边刷屏里的你</div><div><br></div><div>每一句话</div><div><br></div><div>都钻进心里</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把你当做北国的腊梅</h3><div><br></div><div>我把你认做娇羞的妹妹</div><div><br></div><div>我敞开心扉直抒胸臆</div><div><br></div><div>我感受到醉人的青春气息</div><div><br></div><div><br></div> <h3>就这样我们无拘束的谈天说地</h3><div><br></div><div>就这样我结识了率真的你</div><div><br></div><div>于是我天天期盼爽朗的笑声</div><div><br></div><div>时时刻刻等候你温柔的语气</div><div><br></div><div><br></div> <h3>从此你让我呀一一</h3><div><br></div><div>喜欢上了塞北悠悠的的陶笛</div><div><br></div><div><br></div> <h3>到现在为止四十多个日夜</h3><div><br></div><div>我在你的诗行寻你的心迹</div><div><br></div><div>每当夜空星星汇聚成河</div><div><br></div><div>我就似看见你捧一束心香菩提</div><div><br></div><div>舒张玉臂静宛在淙流小溪</div><div><br></div><div><br></div> <h3>我的心随林泉在石上放歌</h3><div><br></div><div>云儿跟了鸿雁北飞寻你飘逸</div><div><br></div><div>雅鲁河飞奔东去的浪花呀</div><div><br></div><div>带走你流年幽幽的记忆</div><div><br></div><div><br></div> <h3>就那么不经意<br></h3><div><br></div><div>走在一起想在一起</div><div><br></div><div>或许是冥冥的注定</div><div><br></div><div>或许是千年的轮回</div><div><br></div><div><br></div> <h3>你若是高翔的天鹅</h3><div><br></div><div>我愿是高天上白云伴飞</div><div><br></div><div>一首诗和一首老歌一声叮咛</div><div><br></div><div>都是我和你在岁月的年轮里</div><div><br></div><div>刻下的墨香传记</div> <h3>诵读:</h3><h3>潇潇,原名刘肖丽 ,笔名:心事如梦。内蒙古通辽科尔沁朗诵艺术学会副会长,达尔罕诗词学会副会长,科左中旗爱之声朗诵艺术团团长。</h3> <h3>诵读:</h3><h3>清风~布衣散人,原名:辛广。陕西朗诵者之家艺术团成员。在文字声音里修心,在凡尘俗世中觉醒……。荔枝FM1017981清风有声电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