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五年级学生们的作品】

趣理语文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冒险家</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肖华</h3><div> 这世界充满了未知。比如:银河是怎样形成的?世界的起源是哪里……这些问题光靠科学家是解决不了的,还要依靠那些冒险家去发现新事物,科学家才得以研究。</div><div> 假如我是一个冒险家,我会与朋友一起前往未知的海域,去探寻沉睡已久的宝藏。我会把有价值,有意义的宝物上交国家。我只是宝物的见证者,不是宝藏的拥有者。</div><div> 假如我是一个冒险家,我会与朋友一起去探索未知的大陆,去发现远古的遗迹。伟大的探险家马可波罗曾说过:“我所发现的大部分事情,都没有告诉过别人,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相信。”而我会把自己所有的发现,告诉全世界人民,我会与同伴们一起解开世界的起源之谜。</div><div> 虽然冒险的征途艰辛而漫长,但在每一次冒险中都可以得到历练,也许还可以与一同冒险的同伴结下生死之交呢。在冒险中,我绝对不会对那些遇难的队友视而不见,我会竭尽所能去帮助他们。</div><div> 如果我真的是冒险家,那么我肯定还会做出更多壮举!</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风</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李诚</div><div> 如果你会变,你想变成什么?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还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如果真的有一次变的机会,我最想变成一阵风。</div><div> 春天来了,我会变成春风。我轻轻一吹,冬眠的动物们都苏醒过来,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河面上的冰融化了,小草破土发芽,树木抽出嫩绿的叶子,人们脱下厚厚的外套,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我轻轻一吹,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div><div> 夏天来了,我会变成凉风。我轻轻一吹,吹去人们身上的燥热,把凉爽送给大地,把清凉送给人们。我要把云儿吹向太阳,让它挡住太阳的炽热。这样,人们再也不怕夏天了。</div><div> 秋天来了,我会变成秋风。我要到果园里去瞧一瞧,我轻轻一吹,苹果立刻涨红了脸,仿佛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香蕉看见我,可开心了,都笑弯了腰。我还要到田野里去逛一逛,我轻轻一吹,金色的小麦向我恭敬地行礼。农民伯伯收到我的消息,都高兴地忙着收获庄稼呢。</div><div> 冬天来了,我会变成冬风。我轻轻一吹,把雪妹妹找来,它们纷纷地从天空降落下来,给大地穿上一件雪白的纱衣。整个世界变成了雪的世界。小朋友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结冰的河面上滑冰……我趁他们不注意,吹了一阵冷风,偷偷钻进他们的身体。这时,小朋友们会忍不住叫到:“好冷啊!好冷啊!”</div><div> 其实,我最想变龙卷风。如果有坏人想要侵略中国的话,我就毫不犹豫把他们一个个卷进来,然后把他们送出中国。我还要把他们所有的武器也卷进来,这样中国就没有战争,也不会有人牺牲了。</div><div> 我要真的能变成一阵风,那该多好呀!</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魔法小仙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何陈玉</div><div> 假如你会变,你最想变成什么呢?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还是神通广大,降妖除魔的孙悟空?我最想变成手持魔法棒的小仙女,去造福社会。</div><div>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小仙女,我会挥挥我手中的魔法棒,把荒漠变成绿洲,把荒山变成茂密的森林,把浑浊的小河变成清澈见底的小溪,把昏暗的天空变成蓝天。一年四季都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小动物们都有自己美丽的家园。</div><div>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小仙女,我会挥挥我手中的魔法棒,把全世界的坏人变成好人。这样,世界就和平了,再也不会有小偷偷东西,再也不会出现小孩子失踪的事件,再也不会有贪官污吏,再也不会有犯罪分子的出现……人们安居乐业,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div><div>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小仙女,我会挥挥我手中的魔法棒,给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建造一座座崭新的希望小学,让他们也可以上得起学;给非洲难民送去食物,让他们不再忍受饥饿;给那些病人们送去健康,让他们不再饱受病痛的折磨。</div><div>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小仙女,我想做的还有很多很多。我会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过上幸福的生活,让人间充满真、善、美。</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曹操</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曾智宇</div><div> 假如你会变,你最想变成什么呢?我最想变成曹操,因为他是我心中的英雄。</div><div> 假如我是曹操,我在赤壁之战中,绝不会粗心大意,绝不会下命射出10万支箭,而导致后面的武器不足而惨遭失败。我也不会轻易相信中了周瑜圈套的徐褚的话,更不会使用连环船计谋将所有的船只聚集在一起,从而使诸葛亮的火烧连环船的计谋得逞,最终让自己惨遭重挫,迫不得已连夜出逃。</div><div> 假如我是曹操,我会降服吕布为我所用,而不是斩杀吕布,从而失去一名大将。因为当年吕布大战刘关张让我印象深刻,真的是让世人大吃一惊,所以吕布被后人称为三国“第一武将”。如果有了吕布,再加上典韦,夏侯惇等人,天下就肯定是我的了。</div><div> 假如我是曹操,我绝对要重用司马懿这个人才,而不会猜忌怀疑他。司马懿可是难的的军事人才,有了他,我就可以与蜀国抗衡,统一中原。</div><div> 假如我真的是曹操,我一定改写历史,成为一代枭雄。</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解忧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邱虹燕</div><div> 闭上眼睛,你会把自己想象成什么?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一位有魔法的小仙女?还是有七十二变的孙悟空?而我最想变成解忧人。</div><div> 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吧!解忧人是做什么的?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我之所以想要变成解忧人,是因为我想帮助更多的人解决他们的烦恼。当他们无处诉说他们的烦恼和忧愁时,都可以写信告诉我,我再为他们出谋划策,替他们解决一切烦恼。</div><div> 那一天,我收到一封信。信里告诉我,她是一个小学生,星期一到星期五上课,周末也没有时间休息,课余时间全写作业,一个星期的时间被占的满满的。她告诉我,她想要休息,也好几次鼓足勇气想和妈妈谈一谈,但每次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因为她想到父母辛辛苦苦的付出,全都是为她好,所以一直犹豫,要不要告诉父母。</div><div> 我立刻给她回了信,我告诉她,不管和家人交流的结果怎么样,一定要试一试,不把心里的想法说出了,父母怎么会知道呢?只要是合理的要求,父母一定会考虑的。</div><div> 过了几天,我收到了她的回信。上面写到:您好,解忧人!我听了你的建议,鼓起勇气和妈妈谈了我的想法,本来以为她会生气,没想到妈妈特别理解我。她答应我,以后会多给我一些休息的时间,还答应我,只要有空,就会好好陪我。谢谢您的帮助!</div><div> 读完信,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今后,我还要帮助更多的人排忧解难。</div><div> 如果可以,我真想成为一名解忧人。</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老师</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刘泽君</div><div> 老师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希望,给了我憧憬,我喜欢我的老师,更感谢我的老师,所以我希望长大以后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老师。</div><div>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枯燥的课堂变成有趣的课堂。让我的学生们在有趣的课堂中学习更多有趣的知识。</div><div>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减少学生们的压力。课后作业我会少布置一些,没有做课后作业的学生们,我会好好地跟他们沟通。而不会像现在的老师,让学生们抄多少遍,不是打就是骂。</div><div> 假如我是老师,我想到那些贫困山区给孩子们讲课,带领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我会陪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div><div>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我会饱读诗书,不断地学习新知识,然后再把这些传授给我的学生。我要让学生们觉得,学习并不是一件辛苦的事。如果他们取得好成绩,我不需要他们感谢我。因为这是都是一名老师应该做的。</div><div>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这些愿望都能实现。</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孙悟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杨文琪</div><div> 大家一定听说过孙悟空吧!他是《西游记》里面的人物。他会七十二变,有一双火眼金睛,还能腾云驾雾,一个筋斗可翻十万八千里。真是无所不能,令人佩服。</div><div>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把他的招数用的淋漓尽致。</div><div>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腾云驾雾到世界各地。我一个筋斗云就翻到西沙群岛。那儿的贝壳可多了,五颜六色,奇形怪状,让人一见就喜欢。再去拾些鸟蛋,看会不会孵出小鸟。最后我要变成一条小鱼,到海里去和别的海洋生物来个亲密接触,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性,去他们家逛逛。玩够了之后,我还要去小兴安岭走一走,那儿有葡萄、榛子……这一串那一把,吃的我肚子圆鼓鼓的。</div><div>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让光秃秃的山变得古木参天,郁郁葱葱,让花儿开满山坡,清亮亮的小溪永远流淌着,叮叮咚咚地歌唱着。我再拔出几毫米的毛一吹,无数只孙悟空变了出来,把地球上的垃圾捡得一干二净。</div><div>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叫来云,让买不起飞机票的人们,免费坐一次太空旅行。我还会让天空下流星雨,让每个人的梦想成真。</div><div> 假如我是孙悟空,世界将会更加美好。</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爸爸</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叶瑞浩</div><div> 假如你有一次变的机会,你最想变成什么?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是一位拥有魔法的仙女?还是神通广大的孙悟空?要是我能变,我最想变成爸爸。</div><div>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一个可爱的儿子,一个聪明能干的妻子。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吃完饭送儿子去上学,送妻子去上班。我会亲切地对儿子说:“再见,祝你今天学习愉快!”我会对妻子说:“祝你今天工作顺利!”最后,我会来到公司,开始我一天的工作。</div><div> 下班后,我会买些水果和零食带回家。这些都是儿子和妻子爱吃的。如果是我先回到家,我会做好晚饭,等着他们回来。</div><div> 吃完饭,我会陪着儿子写作业。如果他做得好,我会给他鼓励;如果他有不懂的题,我会耐心地给他讲方法。一定不会像我爸爸一样,说:“自己动脑筋!”</div><div> 周末,我会带上一家人出去野餐。出去玩,是我们放松心情的方法。我会给儿子买风筝,陪他放。一定不会像我爸爸一样,说:“下次再买吧!”</div><div> 碰上节假日,我会带儿子去动物园,看长颈鹿,喂大熊猫,看猴子表演……并拍下许多值得回忆、珍藏的照片。我一定不像我的爸爸,说:“下次再去吧!”</div><div> 等我当上爸爸的那一天,我一定要给家人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div><div><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假如我是美梦精灵</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王彤</div><div> 假如你会变,你最想变成什么呢?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一位善良可爱的小公主?还是神通广大,变幻万千的孙悟空?当我听到许多人被噩梦折磨而呻吟的时候,我想假如我是一位美梦精灵,该多好呀!</div><div> 假如我是美梦精灵,我每天早晨会早早地起床,看看我的魔法球又会有多少人今天晚上要被投入噩梦。知道了后,我会提炼出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美梦,放入到我的美梦瓶中,再看一看大家心里都在想些什么,这样我就知道大家都需要怎样的美梦了。</div><div> 假如我是美梦精灵,到了傍晚,我会拿着我的美梦瓶飞向正在做噩梦的人。我会飞进他的梦中,把她想要的美梦植入他的记忆当中。美梦会快速地赶走噩梦,给人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夜晚。</div><div> 在警察叔叔的噩梦中,我会让小偷落网,让警察叔叔不再担忧;在白衣天使的噩梦中,我会让生病的人恢复健康,让医生不再烦恼;在大山里的孩子们的噩梦中,我会让他们让他们开心地学习,走出大山,完成梦想。</div><div> 我每天做着最开心的事情,为人们排忧解难。为人们实现梦想,让他们为了梦中的梦想,而在生活中,加油努力,翻开新的一页。</div><div> 我如果真的是美梦精灵,该多好呀!</div> <h1><b><font color="#167efb">【新卡奇儿教育·新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07年,是三河街道成立最早、办学时间最长的培训学校。在这10多年的办学中,我们一直秉承:专注于每一个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的提升,加以艺术素养的熏陶和培养。我们不断创新,以工匠精神去树人。我校文化与艺术相交融,学科与兴趣共发展。激发出学生无限的学习力、创新力、坚持力,助推每一位学生去实现人生梦想,做更完美的自己。</font></b><b><font color="#167efb"><br></font></b><b><font color="#167efb"> </font></b></h1> <h1><font color="#ff8a00"><b>学校教学条件优越,管理体系完善,开设课程多元化,有剑桥少儿英语、奥数、阅读与写作、拉丁舞、中国舞、美术、跆拳道、小主持、托管班等学科。</b></font></h1><h1></h1><h1><font color="#ff8a00"><b><br></b></font></h1><h1><font color="#39b54a"><b>们拥有丰富经验的全职老师,优秀的老师团队,都是教学多年的金牌导师,国家级舞蹈老师,常年来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学生,帮助他们考入新都一中、新都四中、三原外国语学院、绵阳东辰、成都等各大名校。</b></font></h1> <h1><b><font color="#ed2308">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江陵路270号综合市场商业楼6楼(爵领欧城斜对面)<br></font><font color="#ed2308">联系电话:028--61608355 18190973306 13060081825 13678193437</font></b></h1>

我会

假如

变成

魔法

孙悟空

美梦

老师

他们

仙女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