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道春风为我来

港湾

<h3>春风先发苑中梅,樱杏桃梨次第开。<br></h3><div> 荠花榆荚深村里,亦道春风为我来。</div> <h3>  岁月如歌,流年似锦;行于红尘,于春的怀里一曲《且留风住》弥漫一耳悦心的春韵。</h3><h3><br></h3><h3> 徜佯在清风十里,清香浮动的春天里,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清新的味道,使人情不自禁贪婪呼吸着沁人肺腑的春味,令人陶醉在春天绿意的葱茏、春暖花开、万物生机盎然的时节里久久不能自拔。</h3> <h3>  遐逸在春天里,春风吻过大地,在心扉种上朵朵温馨,伴着花儿悄然绽放,静静地感受着和煦春风轻柔的掠过衣角,扬起了淡淡的花香与春风的柔情,似乎是春风弹拨演奏着花的心曲,悠然流淌着岁月的怡香与安暖,那融融的春意信手即可拈来。</h3> <h3>  春风蔚然,吹散花儿的馨香,一种返本归真的天性,让心情伴随着纯净的喜悦一跃而起,与春风来场顽皮华丽的炫舞。让灿烂的岁月,芬芳的年华,永久铭刻于心,镌刻在柔情似水的骨子里。</h3> <h3>  在春的怀抱,漫步于金碧辉煌雕梁画柱下,景致的漂亮、春的流苏,暖流洋溢着全身,锦瑟流年,感怀光阴如金,携诗意在心,那山、那水、花开既为景,那人、那事、花落亦是诗……细品一生爱的深情缱绻,淡然风花雪月的浪漫。</h3> <h3>  春澜如影吻如风,携一卷书香清逸飘洒,倾听浓郁的鸟语花香。让心灵畅游于浓厚的春天海洋里,感悟,‘’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的意蕴。悠然的享受着春天带来的惬意与蓬勃朝气,繁花似锦,过诗意生活与歌起舞,携美梦前行。</h3> <h3>  把思绪停泊在幽静港湾深处,此时,春风十里不如你,此处,我余生空白素笺上等待着你留下续写的墨迹。静观风云变幻,让心盈满馨香,流年岁月一路走来,即使经历风雨也会相依相伴,甚好!</h3> <h3>  摘一缕馨香,在春风如诗的岁月里,心中的爱意也芊芊起舞,与你走一程山水,共一世风花!或许,有一种邂逅不在路上,而在心里;有一种相随不在朝暮,而在永恒。如若懂得,何须用言语表达,在一纸素笺上,左手研磨,右手提笔天长落笔地久。只见清浅的笑容染了你的眉梢,醉了我的流年,那一眸盈盈的秋水,是直抵我灵魂深处的安逸,因为,你啊,你就是我一生迎风而舞的春天。</h3> <h3>  春天里,处处传递着鸟语花香,似乎,要把大自然沉溺在如影随形的梦中。在这大好的春光里,那展翅高飞欢呼的鸟儿,让欢愉的心打了一个春意蓬生的蝴蝶结,那就翩舞在春风如诗的流年中,那流年似水的馨香,就是直抵灵魂深处的安逸。</h3> <h3>  春的湖畔,垂柳悠荡,湖水的涟漪,推波助澜的船儿,小桥优美的身姿,潺潺的流水,忖托了春天的盎然诗意。</h3> <h3>  清欢行于红尘,春风如诗醉柔情,我的目光永久的醉在了你开心快乐的脸庞,我的柔情悄然落入了你的双眸中。心目中,幸福便是你的笑容,幸福便是花丛中你这道最靓丽的风景,幸福便是春天馥郁的绿葱茏,幸福便是穿越岁月荏苒仍不离不弃的相守 ……</h3> <h3>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 暗香留不住,多事是春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