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h3>  第一场春雨就这样淅淅沥沥的来了,出去了一趟,回来时身上湿漉漉的,心情也莫名的躁动起来!</h3><h3> 春雨仿佛是一场美丽的相遇,走在雨中,所有的不快都被一扫而尽,忍不住想要歌唱。就是在这样的春雨里,这样的心境里,所有的故事都摁了启动键!</h3><h3> 人,还有事,包括那些莫名的小情愫!</h3> <h3>  故事没有开头,没有结尾,一如这春雨来的突然,但却不知道结束的时刻!</h3><h3> 昨晚浏览网页,看到一篇文章,假如等不到他的“晚安”就别等了!文章很细腻,仿佛一切都在诉说着那些经历过的委屈!</h3><h3> 文章说:从曾经的11点入睡,到后来12点、1点、2点,我看完了一场又一场电影,看完了一本又一本书,我还特地发了一条又一条朋友圈,期待你的点赞,这样我就能有借口找你聊天。我就那样攥着手机,时不时的看一眼,多希望每一次响起的提示音,都是你发给我的消息。</h3><h3> 文章最后又说:别再把希望寄托在那个不爱你的人身上,因为到头来不过是发现,你得到的只有失望。等不到他的 " 晚安 " 就别等了,总会有人来爱你的,也总有人会在未来认真的对你说上很多声的 " 晚安 " 。别再熬夜了,早点儿睡吧,好吗?</h3> <h3> 是啊,等不到的东西,为什么要刻意追求呢!总会在正好的时光里正好遇见你想要的遇见!只要岁月静好,一切都会如期而至!就像这场春雨,在刚好播种的季节就这样如期而至了,未来这场春雨将会开出金黄的油菜花,美丽的黄金菊,还有一望无垠的绿和满怀的希望!</h3><h3> 窗外,雨还在下,静静的捧着一杯水,悄悄的守望春雨!守望幸福!摁了启动健的故事是没有尽头的,就像幸福,只要你相信,他就会绵延不断!</h3><h3> 我还在这里,总会有人道一声晚安,何必去等!</h3><h3> 淅淅沥沥的诉说,微风拂起的柳枝,一切都会荡起涟漪!</h3><h3> 雨一直下,故事一直上演,而我要告诉你,不是你的,不要期待!守住眼前的幸福就好!</h3>

春雨

晚安

文章

故事

就别

淅淅沥沥

总会

守望

如期而至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