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东瀛…出发

长寿烟™

<h3>大家都懂的,东瀛日本,是一个让中国人情感澎湃的国度!没去的人生几十年,活在反日,仇日的教育及舆论氛围中。曾在多年前就想去亲眼看看这个邪恶的国家是怎么给我亲爱的祖国造成那么大罪恶的!一直有事拖着,未能成行。本准备去年去的,可惜母亲生病陪她去了北京。今年找到机会,终于,,,走起!</h3><h3><br></h3> <h3>拿着机票和护照本,开始了我的旅程🇨🇳✈🇯🇵</h3> <h3>深圳新机场,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此搭机出国🍁</h3> <h3>新机场设计还是挺不错的,给个赞👍</h3> <h3>机上看云层,挺美</h3> <h3>天暗了,傍晚机下的日本岛。。。</h3> <h3>经过4小时的飞行,终于抵达东京tokoyo成田机场。</h3> <h3>东京成田机场,个人感觉东京成田机场比深圳新机场小多了🐔</h3> <h3>到达后,办理入境,让我非常惊讶的是,当晚值班的几个工作人员都是70多岁的老人,非常礼貌甚至非常文雅的引导着我们这一群乱轰轰的国人办理入境手续。</h3><h3>惊讶点:1.日本的服务态度真的是全球质量最好的。比深圳都好,在日本期间,我基本没见过日本服务人员声大,欺客等事,反而非常文雅礼貌。2.日本是长寿之国,老年人非常多,而且70岁都不算老,都一直在工作一线。我们团开大巴的司机都是70多岁的老人,据我观察其它团都是这样。真有点替日本年轻人的工作机会担忧😏</h3> <h3>总算办完入境,出来啦</h3> <h3>机场出口外</h3> <h3>路边的饮料自动贩卖机。里面都是当下日本流行的饮料及价格,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h3> <h3>下了飞机,烟瘾犯了,四处寻找吸烟处。在出口500米左右路边总算找到一间。不容易啊。</h3> <h3>吸烟柱</h3> <h3>吸烟的人</h3> <h3>抽完烟出来,lost our team,我回到出口处找团友们没找到,尴尬!全团人也在找我,打手机也无法联系上我,十分尴尬!出发前导游特别强调在日本非常需要守时,过时就要自己打的去酒店,日本的士很贵滴😭</h3><h3><br></h3><h3>联系不上的原因在于,我出国前购买了华为天际通的日本流量,一到日本后就打开了天际通,结果电话就没法打进打出了,只能微信交流。这点请以后要去日本的朋友注意啊。</h3> <h3>经过一番折腾,终于到达了当晚入住的东京希尔顿酒店。</h3> <h3>酒店环境还不错</h3> <h3>到达时已经晚上9点,还没吃晚餐,酒店在机场郊区,附近没餐馆,但酒店内的餐馆太贵了,我们只能在酒店内的便利店买了泡面应付一顿😭,然后睡觉💤</h3><h3><br></h3><h3>期待第二天的行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