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

淡抹、伤痛

<h3><b>  淅淅沥沥的雨下了起来,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上了雨,尽管它下的满街泥泞,给人的出行带来了不便。雨水是春天开始的象征,是敲打沉睡的梦幻,也是风儿柔情的呼唤,更是人们播种的期盼。</b></h3> <h3><b>  雨下的时候,往事也淅淅沥沥了。尽管有些往事是酸楚的,但是我还是把它拿出来再次回顾品味。也许只有这浓重的记忆,才赋予我更多的想象力,也是我前进的动力。</b></h3> <h3><b>  雨从不轻易的来,像我从不经意落下的泪。雨来有风,有云,有伞作伴。而我的落寞,又有谁陪伴?人世间的世俗,似乎冲淡了人世间的情感,而金钱的欲望,也似乎磨灭了人的灵魂。雨来,静止的已不在静止,沉默的也已不在沉默,一切匆匆又匆匆。</b></h3> <h3><b>  雨从不轻易的走,像我不经意忘掉往事一样。雨走,空气清新,一切的一切又恢复原样·····世界依然。其实是原样吗?毕竟经历了一场雨水,也毕竟有一个过程在此发生,或多或少有一些印记。</b></h3> <h3><b>  不知从何时起,我盼望下雨。也许,唯有这雨,才洗去我心中的烦恼,洗去世间的污垢。</b></h3><h3><b><br /></b></h3><h3><b>让雨水冲淡一切吧!</b></h3><h3><b><br /></b></h3><h3><b>雨水和阳光一样是我们必不可缺少的!</b></h3><h3><b><br /></b></h3><h3><b>雨一滴一滴,晶莹而美丽!</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