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慧慧

<h1><b>有一天,我问你:"后来我们将去哪里?"只看到你一动不动,笑着说:"远方的远方。"直到好多年以后,我还是不明白,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去过远方。</b></h1> <h1><b>终于有一天,我放下一切,去了远方</b></h1> <h1><b>一路上,时而奔跑,时而彷徨,时而欢乐,时而忧伤。</b></h1> <h1><b>渐渐的,年少时念念不忘的远方,成为了今日思乡的惆怅。</b></h1> <h1><b>此刻,风静静的,我却嗅到了来自远方的花香,听到了远方的萧声,看到了远方的你。</b></h1> <h1><b>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注视着我,在遥远的地方</b></h1> <h1><b>你似乎在说:回不去的地方叫故乡,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b></h1> <h1><b>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远方的念想比远方还遥远,你是远方最美的念想</b></h1> <h1><b>终于明白:有一个地方,你伸手可触,但不属于你,那就是远方;有一种情,你拼命表达,也说不清,那就是远方;有一个人,你拼尽全力,也靠不近,那就是远方。</b></h1> <h1><b>光阴捻转不了芳华和期盼,始终相信,快乐就在远方</b></h1> <h1><b>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b></h1> <h1><b>后记:一直盼望能有一天行走在大漠深处,体会旷野中的孤独和自在。终于,在新疆的行摄中,我走进了那片梦幻中的沙漠。我一度忘了远处的镜头,在沙漠中尽情享受自由的呼吸、自由的行走、心灵的歌唱。感谢乐其、老南京等摄影师为我留下了珍贵的画面,将成为我生命长河里最难忘怀的记忆。</b></h1><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