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式

陈霞

<h1>四月十二日是我和先生结婚26年纪念日,感恩遇见!</h1><div><br></div><div>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一个人,既惊艳了时光,又温柔了岁月……</div> <h3>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h3> <h3>爱情💑公式</h3><h3>一加一等于一切 二减一等于零</h3><h3>有你 我拥有全世界</h3><h3>没你 我一无所有</h3> <h3>幸福就是,你喜欢粘着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嫌你烦!</h3> <h3>爱情故事里,许多不起眼的事情都能看到他有多爱你❤!一辈子时间很短,能珍惜就别轻言放弃!不让人生留下遗憾!</h3> <h3>从十月怀胎,到垂垂老矣!让我慢慢陪你!</h3> <h3>酸甜苦辣的路上,有你陪伴,一切都好!</h3> <h3>幸福莫过于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幸福的。哪怕就是陪你静静的坐着……</h3><h3>好想和你一起去看看大海,一起静静的吹吹海风~就这样幸福到老……</h3> <h3>看一个人爱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时候他对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时候,他让你多少。</h3> <h3>被守护是一种幸福,只要有你,什么都不怕~</h3><h3>忽然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和先生说想要画画,只是说说而已!第二天他把画板、速写本、画笔甚至卷笔刀都买回来了!我喜欢玩黏土,他大包装小包装的统统买回来让我玩!我喜欢做美食,于是把我做的美食图片都给印制了彩页!无论我做什么他都会默默的支持着我……我只想说~有你真好!</h3> <h3>最美的瞬间,最美的一刻!一九九二年 四月十二日 我们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h3> <h3>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个盗不走的爱人!</h3> <h3>爱是彼此包容,共同经营!表面互相嫌弃,但心里不离不弃,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赏对方!</h3><h3>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h3> <h3>非专业,画的不好,请多多包涵!请善待妻子,善待老公,珍惜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