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美友的歌《那些花》

野河

<h3>看到了有美友在《像梦一样》中的留言,一再追问背景音乐那么好听,是一首什么歌?我想你们心里是起了共鸣的。文字只能告诉说,这是朴树的一首老歌,多少年了,一直回荡在心;旋律实在无法描述,只有摘录一个我比较喜欢的版本挂在这里,以供欣赏。正如这首歌所讲述的一样,我们每一个人一生中,总会有些人,有些事,像一朵朵花一样,点缀在我们生命旅程的各个角落,虽然不常相见,虽然散落天涯,可每每回忆起来,都会暖意融融,从此便不再感觉到孤单!也祝愿散落在天涯的各位美友们,短暂的生命旅程中,请好好珍惜每一次温暖的遇见…………你们安好,便是晴天!我爱你们……</h3> <h3>歌词附上:</h3><h3>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h3><div>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div><div>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div><div>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div><div>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div><div>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div><div>啦…… 想她</div><div>啦…… 她还在开吗</div><div>啦…… 去呀</div><div>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div><div><br></div><div>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div><div>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div><div>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div><div>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div><div>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div><div>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div><div>啦…… 想她</div><div>啦…… 她还在开吗</div><div>啦…… 去呀</div><div>她们已经被风带走散落在天涯</div><div>啦…… </div><div>啦…… </div><div>啦…… </div><div><br></div><div>你们就像被风吹走插在了天涯</div><div>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还在开吗</div><div>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