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美好的

依然,

<h3>对于那些志不同道不合的朋友,我们大可以选择悄悄离开。毕竟,谁的生活里也不会缺了一个人就不行。</h3> <h3>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不必惋惜,更不必追讨。</h3> <h3>看风景的人总是那么美好</h3> <h3>长得丑没关系,但要活得漂亮!</h3> <h3>好霸气的一段话:我能玩得起,也能收得住, 我可以专一到让你惊讶, 也可以花心到让你害怕,我可以像个疯子一样的玩,也可以像个爷们一样工作 ,更可以在家里做贤妻良母,一切的一切取决于你是谁,也取决于你如何待我, 0度结冰,100度沸腾。你给我的温度,决定我对你的态度,所以请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h3><h3><br /></h3><h3><br /></h3> <h3>不要让太多昨天占据你的今天。</h3><h3><br /></h3> <h3>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小半源于欲望与攀比。</h3> <h3>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h3> <h3>不要把好东西留到特别的日子才用,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别的日子。</h3> <h3><br /></h3><h3>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h3> <h3>人间四月天,桃花遮起了她那羞红的脸庞,映山红开始登上舞台,逐渐绽放,</h3> <h3>世间万事惟糊涂最难.有些事,问的清楚便是无趣。</h3><h3> <br /></h3> <h3>有些事情,错过了,原来就是真的错过了,很难再有弥补的机会。</h3><h3><br /></h3><h3><br /></h3> <h3>青春仿佛还在昨日,没有走远,</h3><h3>我们经历过的往事,</h3><h3>就像刚发生的一样。</h3><h3>怎么会老的这么快?</h3><h3><br /></h3> <p>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把不满的心情和脾气,调到静音模式,然后不动声色的打理自己,继续好好生活……</p> <h3>人怕伤心,树怕伤根。</h3><h3>有种感觉叫做~~懂!</h3><h3><br /></h3> <h3>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h3> <h3>美丽的鲜花,因为有了绿叶的依偎,才显得清纯和鲜润;蓝蓝的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飘荡,才显得静穆和安详;那宽广的大地,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才显得和平与馨香。万物和谐犹如一幅画,在和谐中产生美丽、生发力量。</h3> <h3>心若无事,万法不生,意绝玄机,纤尘何立?&quot;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人心中的烦恼和苦闷,都是自己惹出来的,这些本来是不存在的,是因为你太过在意,所以才会挥之不去。</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