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地势坤

西北狼

<h3><br></h3><h3> 三月在乍暖还寒中匆匆而过,四月在风沙杨尘里姗姗而至。宿醉他乡,染一身杏花惹满眼梨蕾,惜身体欠佳,唯有孤独与失落时时相伴,听风听雨,或将往事煮成茶,感恩生活,以写字或看电视打发时光,虚度年华。</h3> <h3><br></h3><h3> 春暖花开,又是一个期待的季节,期待病痛离去重操旧业,期待繁花再开,更期待多少心灵的重逢,是恰好你来,恰好我在。又有多少相遇是你来了不会再走?当光阴磨平了所有的棱角,越来越明白,有些人总是在平淡里相守,细水中长流。</h3><div> 也许是年龄增长的原因,心中也不再渴望那些风花雪月。总觉得真正的朋友应是伴着时日一起成长,是盛开在流年里的烟火,平淡而温馨,历久而弥新。</div> <h3><br></h3><h3> 岁月和疾病终会改变一个人的心境,从前的山盟海誓,而今更期待天长地久。从前的风花雪月,而今过多的是柴米油盐,其实人生就是一个找寻温暖的过程,山一程水一程,寻的不过是一份踏实与安稳。岁月漫长,曾经的过往既惊艳了时光,又温柔了岁月,可怎么也诠释不了你孤傲如梅,离去成殇!</h3> <h3><br></h3><h3> 也许这一生很多人给了我惊艳与感动,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的一样,那我就不要了。岁月极美,在于它的必然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纵使掂起脚尖得到了又能如何?</h3> <h3><br></h3><h3> 每天都一如既往的等待,期盼。幻想在世界的那个角落偶遇,一人一知音,幻想不是你拥有多少财富,而是你是否快乐,不是你认识多少朋友,而是当你落魄是有多少朋友认识你。诚然有一种美好需用心去感受,有一种感动需要用灵魂去触摸,有一种陪伴能在四季轮回中升华,还有一种语言是无声的牵挂,最长情的陪伴!当然这些你没有做到,那我又何必呢!</h3> <h3>接受生活中的不如意,适应流年中的人情冷暖!</h3> <h3>很想写一篇文字来纪念这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可提起笔却总显得笔端清浅,也许是这一刻有太多的感慨弥漫,太多的故事需要铭记,生命的山水终会映亮人来人往的旅程,时光带走了我们年轻的容颜,也纪录下生命的努力与坚强,这毅然足够。匆忙搁笔笑那繁花落尽月色如洗,笑那悄然而逝飞花万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