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狗日的]理想😄

兰心无语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词/曲/赵雷 诵读/制作/兰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来自百度网</h3> <h3>一个人住在这城市<br></h3><div>为了填饱肚子就已筋疲力尽</div><div>还谈什么理想 那不过是我们的美梦</div><div><br></div><div>梦醒后 还是依然奔波在风雨的街头</div><div>有时候想哭就把泪</div><div>咽进一腔热血的胸口</div><div><br></div><div>公车上 我睡过了车站</div><div>一路上 我望着霓虹的北京</div><div>我的理想把我丢在这个拥挤的人潮</div><div>车窗外已经是一片白雪茫茫</div> <h3>又一个四季在轮回<br></h3><div>而我一无所获的坐在街头</div><div>只有理想在支撑着那些麻木的血肉</div><div><br></div><div>理想今年你几岁<br></div><div>你总是诱惑着年轻的朋友</div><div>你总是谢了又开 给我惊喜</div><div>又让我沉入失望的生活里</div><div><br></div> <h3>又一个年代在变幻<br></h3><div>我已不是无悔的那个青年</div><div>青春被时光抛弃</div><div>已是当父亲的年纪</div><div><br></div><div>理想永远都年轻</div><div>你让我倔强的反抗着命运</div><div>你让我变得苍白</div><div>却依然天真的相信</div><div>花儿会再次的盛开</div><div><br></div><div>阳光之中到处可见奔忙的人们</div><div>被拥挤着被一晃而飞的光阴 忽略过</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