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闽友谊小学学生社团活动掠影(四)

控计里计几

<h3><b> 新一周的社团活动又开始啦!一起来看看本周的活动精彩瞬间吧!</b></h3> <h3>“海的女儿”,“快乐王子”,还有神通广大的孙悟空!看!图书阅览教室的同学们本周又认识了哪些“新朋友”?</h3> <h3>花绳上下翻飞,脚步前后跳动!让我们跟随老师,感受花绳的律动!</h3> <h3>一招一式,一板一眼,从马步弓步到踢腿出拳,一套下来酣畅淋漓!</h3> <h3>足球游戏欢乐多,眼疾手快的足球小将们奔跑在绿茵场上。即使是简单的基本功训练也充满趣味!</h3> <h3>棋逢对手,斗智斗勇!让我们一起开动脑筋,掌控棋盘!</h3> <h3>这是我们的陶艺作品,看看是不是有模有样!</h3> <h3>风再大也挡不住我们对乒乓球的热情!一起感受国球的魅力吧!</h3> <h3>“我爱祖国十月的花,她无比灿烂辉煌!”金嗓子,金话筒,这里是声音的舞台!</h3> <h3>快来看看这周的我们又做出了怎样新奇的科技小制作吧!动手动脑,发动你的奇思妙想吧!</h3> <h3>“运球!转身!一二三四五!”这周的我们又进步了不少!</h3> <h3>课间的象棋热潮已经充分说明这项活动的极大魅力,趁此机会,再来一决高下!</h3> <h3>点横撇捺,永字八法,静心练字的我们无比专注。握笔,沾墨,这是我们所理解的传统书法。</h3> <h3>我不仅能做妈妈家务活的小帮手,也能在厨房出一份力啦!这都是我在生活实践课上所学到的本领!</h3> <h3>一只只百灵鸟在音乐教室里齐声歌唱,歌唱春天,歌唱成长,歌唱我们美好的愿望!</h3> <h3>跟我做,跟我学!看看谁的舞姿最迷人!</h3> <h3>绘画,手工,DIY石头。我们用手中的七彩颜料绘出一个灿烂的明天!</h3> <h3>黑白琴键弹奏出美妙的旋律,纤纤手指编织成五彩童年!</h3> <h3><b> 一周一度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让大家在玩中学,学中乐。学生们即掌握了技能,又收获了快乐!下一周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各个社团又会展示怎样的成果和技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