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母親 1927/7/1-2018/3/11

楊凌雪清Jenny Yang

<h3><br>  我非常感謝各位同學朋友的關懷與慰問!母親節即將到來…但我親愛的母親與世長逝…一去永不返回…離開了她牽掛的人和牽掛她的人…我母親走的好安祥,雖余病在榻旁己久。但我們還是天塌地陷的絕望,我心中充滿了遺憾與痛楚。痛哉慈母…失去了至親!<br>  我敬愛的母親一生勞碌 慈親辛勞 克儉克勤 她平凡 善良 慈愛 很會關心與照顧別人!但真的走了…所有哭泣 悲傷 痛心都不能輓回我慈母逝去的生命…今愿她仙遊天堂兒女孫們深表哀悼痛心。同時也愿我母親大人一路好走永享極樂世界!安息吧!我敬愛的母親!<br>  謝謝大家!一直得到您們的關懷與愛護謝謝!也㊗️您們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