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易商影像

<h3>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h3><h3>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h3> <h3>在这九重天上,他是我的唯一。我一直想着,想着等孩子生下来之后,要和他牵着孩子的手,看十里云海翻腾,万丈金芒流霞。他不知道光明对于我,有多么重要的意义。</h3> <h3>七万年前,我因你而初尝情滋味,因是首次,比不得花丛老手,自然冷淡被动些,可心中对你的情意确是满满当当的。</h3> <h3>“这么多年你也没有办法放下她,因为你让你的回忆里什么也没有,只有她,你主动把其他的东西都尘封了,她就更加清晰,更加深刻,让你更加痛苦。但其实那样是不对的,除了她以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人,其他的事,其他 的东西,有时 候 我们执念太深,其实是因为一叶障目。你不是不明白,你只是不想把叶子拨开而已。” </h3> <h3>谁给了我南柯一梦 </h3><h3>让我把自己遗落在人潮人海的霓虹里</h3><h3>抱着你杜撰的剧本</h3><h3>独自唱着天荒地老的童话</h3> <h3>那沁人心扉的誓言 原来都是一句句敷衍的谎话</h3><h3>如今花落肠断 泪落天涯</h3> <h3><br></h3> <h3>  只是桃花扬起的时候 你忘记了摘下轻掩的面纱</h3><h3>那沁人心扉的誓言 原来都是一句句敷衍的谎话</h3><h3>如今花落肠断 泪落天涯</h3> <h3>我大彻大悟。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其实那本是他们二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我不过一个路人,模模糊糊被牵扯进来,是命中的劫数。</h3> <h3>  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人说万般皆是命,半点儿不由人,凡人的命由神仙来定,神仙的命则由天数来定,都逃不过一个时来运转,一个时变运去。</h3> <h3>  你看这高耸入云的大山,站在山顶一看,这世间一切都渺小至斯,不会令你心胸瞬时博大起来吗?不会令你觉得小儿女情伤不过是天边的浮云,一挥手便可抹去吗? </h3> <h3>只是你肝肠寸断的演绎 极尽温柔,</h3><h3>却又薄如蝉纱,终归黄粱梦醒,</h3><h3>心如刀刮。</h3> <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