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离开西藏的人,都深信自己还会回去。

carl

<h3>对于行者,西藏是最神秘的向往,对于寻梦者,西藏永远美丽而苍凉,每个还没有去过西藏的人,都深信有一天会踏上那片土地,每一个离开西藏的人,都深信自己还会回去。</h3> <h3>下一站旅行到底去哪里,不如去西藏吧,春天正是林芝桃花盛开的季节</h3> <h3>这样的世外田园般的景色,让我彻底忘记了城市,忘记了烦恼,陶醉其中</h3> <h3>怪说不得很多人都是那么的喜欢西藏,不仅仅是景色不常见,更重要的确实实在是太美,在这里可以看到春夏秋冬</h3> <h3>这里有千年的古桑树</h3> <h3>雅藏布江的狂野</h3> <h3>本想来感受一下高原反应到底是什么样子,但是遗憾还是没有感受到</h3><h3><br /></h3> <h3>西藏的水从来都不乏想象力,这种碧蓝的水色最多,感觉河里仿佛沉下去了一块巨大的兰宝石。这就是巴松错</h3> <h3>这里绝对是安静的,没有躁动,没有繁华,沉默不语,安静简单</h3> <h3>我终于站在了西藏的土地上,高反的头痛虽然让我难受,但是喜悦感早已经超出身体的难受</h3> <h3>这里的藏民不会凑热闹,所以就算你停下来拍照他们也不会理睬,自顾自地走着,朝他们理想的圣地走去</h3> <h3>这里的藏民把毕生的收入捐献于寺庙和佛祖,是为让灵魂有个归宿,我为他们几近疯魔的虔诚感动,这是一个信仰坚定的民族。我们还有什么不舍呢?愿我们不再为琐事纠结,珍惜所有。</h3> <h3>圣地的老卓玛,用独特的表情,为我留下难忘的藏地记忆</h3> <h3>没想到只在照片中见过的建筑,真实出现在自己眼前,是一件那么激动人心的事情</h3> <h3>现在我才知道,谁是王谁的头顶上飘着云朵,窗户开在天上,门坎也在天上双脚的海拔高过三千米</h3> <h3>饰华丽价值连城的布达拉宫依山垒砌,群楼重叠</h3> <h3>纳木措,美的让人不知所措</h3> <h3>平静时,湖面是一面镜子,将天地都装进去了</h3> <h3>只有到过这里的人,才能体会到你的美</h3> <h3>三大圣湖之一总是有它的理由的</h3> <h3>和纳木措感觉绝对不一样,羊卓雍湖就是散落在苍茫中最纯净的灵魂</h3> <h3>羊卓雍湖的一切,都是独一无二无法替代的,一定要下去看</h3> <h3>拍摄前主人喂了一斤鲜牛肉才敢坐上去</h3> <h3>这次的路线行程:林芝-雅鲁藏布-桃花沟-巴松措-大昭寺-布达拉宫-纳木措-羊卓雍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