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食记~手机拍摄

李佳潓

<h3> 又一个10月~12月早餐合集 我喜欢美食,更喜欢制作美食的那份成就感。喜欢拍照,喜欢收集精美的餐具🍴每天经过我的鼓捣把各种各样的食材变成一桌美食美味,那种心情💢无比愉悦。每天用照片记录生活点滴。留下美好记忆。其实做饭这件事并不难,没有什么会不会,只有你想不想和用不用心罢了!做饭不用条条框框的固定模式。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做出适合自己的味道最重要。其实生活就这么简单,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每天为你制作精美健康早餐。同时我也愿意把这种快乐与大家一起分享!😍</h3> <h3>  #航食记DAY215#八天的小长假结束了,忙碌的日子又开始啦!今天的"大白牛肉咖喱饭"是小李同学前几天就预约好的了。只要是他喜欢吃的都愉快的满足[愉快]以后也得让他钦点美食了,省得每天早餐就吃几口~大白泡澡牛肉咖喱饭~香煎龙利鱼~猕猴桃花~卡布奇诺咖啡~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16#考试当天早餐,比较适宜清淡且好消化的食物。今天的早餐大部分也都是参照网上推荐的食谱~迷你豆沙包~鸡头米自制彩色小圆子~火腿、鸡蛋花~坚果~香蕉+桂圆~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17#今天的早餐打扫冰箱版:十一期间回庄河二嫂给了一些自家种的栗子,一直也没吃今天去市场脱了皮,冰箱里还有排骨就做了连我也没吃过的栗子排骨。前天做咖喱牛肉饭剩了一块牛腩,用4个西红柿和提前泡好的黄豆正好做了个牛腩汤。 雪花菠菜饭团~虾蓉蒸豆腐~栗子炖排骨~秘制牛腩汤(不是罐头版哦)~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愉快]</h3> <h3>#航食记DAY/218今天继续打扫冰箱,冰箱里冻品实在太多。今天又翻出一袋春卷皮,家里正好也有农家红小豆,利用晚上的时间把豆沙做好。早上现煎的豆沙春卷。 手工豆沙春卷+水果~自制麻辣鸭舌~孜然鱿鱼须~鸡头米三色黎麦~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19#昨天不舒服躺了一天也没出去。又实在不想让他过多的摄入垃圾食品。今天就简单的对付一下吧!还好冰箱里有冻的牛排就做也算小李爱吃的牛排意面吧!晚上小李放学回来我让他去超市买了两个西红柿🍅一个紫圆葱做了一份拌面酱。 </h3><h3>牛排意面~水果沙拉~紫薯牛奶~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20# &quot;做美食就像爱一样, 要么全心全意投入,要么完全放弃。&quot;学会做饭,就是学会谋生和谋爱。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做一个懂生活,懂爱的女人。 虎皮酸奶吐司条~蟹粉豆腐慕斯~自制酸奶麦片水果杯~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愉快]</h3> <h3>#航食记DAY/221#人生所有的经历,都是岁月最好的安排,没有什么人能单纯一路到底,但是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海参捞饭~抱蛋煎肠~鸡头米水果~橘子花开~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22#更好的美食不是更贵的美食,也不是更具有多重美食含义,更能糊弄人的食物。而是更多样的饮食方法。 肉燥意面~香芋南瓜丸~炸片口鱼~牛奶麦片~桔子石榴花~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23# 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 </h3><h3>水晶紫薯糕~葱油龙利鱼~秋葵珍珠疙瘩汤~小螃蟹苹果橘子~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24# 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强求,淡然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h3><h3>日式鳗鱼饭~炸凤尾虾~蒸蛋~日式味噌汤。~水果沙拉~早安亲们!😍🍀</h3> <h3>前天做水晶紫薯卷剩的紫薯和南瓜泥,还有水晶面。苦思冥想的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即好吃有又食欲的做法。做出的成品太完美了[害羞]连我都想有想咬一口的冲动!皮Q弹馅糯真的太好次了[色]</h3> <h3>#航食记DAY/225#{家常篇}生活可以讲究,也可以将就。时而精致,时而简单。</h3><h3>流油甜糯红薯~南瓜小米粥~罗勒肠鸡蛋花+干果~油淋生菜~五彩泡菜~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26# 生活中有一些东西并不一定要得到,只要能够欣赏到就好。 泰式菠萝炒饭~香煎芝士虾~鸡头米彩色年糕~芒果茶~橘子花开~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27# 生活需要不同调味,或苦辣或酸甜,不论你正感受哪种味觉,请记得爱自己多一些,给自己多一点甜。</h3><h3>手卷鳗鱼寿司~凉拌脆黄瓜钱~风味章鱼~水果营养麦片~甜石榴~亲们早安!😍🌹</h3> <h3>#航食记DAY/228#昨天晚上朋友问我怎么没看到我发早餐。我尴尬😅地说早上一睁开眼就6点15了[捂脸]。当时我就懵了心想完了,一切都晚了!班车也已经6点10分就发车了。孩子吃饭也来不及了,怎么办?只能拿点家里现有的饼干和水果对付一顿了。朋友笑我怎么能犯这样的错误,也真是的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手机也和我闹点&quot;小情绪&quot;闹钟也罢工了!看着孩子背着书包匆忙上学的背影,心里一种深深的自责和内疚。妈妈以后再也不会犯类似的情况了!</h3><h3>泰式椰浆芒果饭~夹心南瓜饼~清蒸野生石匠鱼🐟~水煮桃花蛸~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29#今天的都是快手早餐,昨天忙了一整天实在没有时间准备食材。只能消耗家里现有的存货了,简单的做点,但也营养全面。偶尔简单吃点粗茶淡饭也挺好,但小李同学食欲不佳只吃了两个春卷[捂脸]</h3><h3>牛奶营养麦片~自制春卷~农家煎蛋~猕猴桃+芦柑+火龙果~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30#前两天小朋友回农村老家给了一只自己家养的鸭子。好的东西当然要精致的做,[呲牙]用两个鸭腿、两个鸭翅做了一份上海酱鸭腿。剩下的做了鸭肉炖土豆。今天初中生真的很给力第一次吃了这么多的饭[偷笑]两个小鸭翅根、一个小鸭腿、半个柿子大福。一杯纯石榴汁。边吃边说好吃:还告诉我柿子大福留着晚上他回来吃!看来不是他吃的少,只是不对他的胃口[捂脸]</h3><h3>上海酱鸭腿饭~独家柿子大福~木耳海菜鸡蛋汤~手工鲜榨纯纯的石榴汁~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31#昨天做柿子大福剩了一块面,今天继续做桔子大福。这可是小李钦点的,辛亏我早有准备在你放学之前就已经做好了桔子大福。晚上他就吃了三个,告诉我还想吃,我没再让他吃,晚上吃多了不好消化。今天早上又吃了三个桔子大福,真的就那么好吃吗[偷笑]你的口味为娘也真是服了!</h3><h3>鳗鱼寿司~桔子大福~三丝虾汤(牛腿瓜*佛手瓜*金针菇)~煎味增鱼~泡菜*萝卜干~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32#早饭是一天营养的开始,一日三餐中最为重要。俗话说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可见早餐多么重要。为了身体健康,还是好好吃点吧。 </h3><h3>日式骨汤米线~烤老婆饼~玲珑玉心~桔子苹果~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33#&quot;生活本来就枯燥无味,但心情不是。&quot;</h3><h3>中式汉堡(橄榄菜四季豆)~蒜烧上海油菜。~鸡头米芒果西米露~山西板枣~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34#昨天小李同学说还想吃"桔子大福"让我给他做,看我一直在忙碌,就说让我自己做吧,用我的方子,他自己动手,我在旁边指导,虽然手有点笨拙,但还是很认真的,有模有样的在我的帮助下做出了成品。自己瞬间感到特别有成就感!做好以后马上吃了四个[偷笑]看来以后还得经常让他参与其中!他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憨笑]</h3><h3>日式大阪烧~椰汁桔子大福~烤秋刀鱼~昆布高汤~亲们早安!😍🍀</h3> <h3>#航食记DAY/235#俗话说的好,皇帝的早餐,百姓的午餐,乞丐的晚餐。这是最健康的饮食方式,早餐是一天当中最重要的一顿饭,一定要吃好、吃饱。</h3><h3>红糖小锅盔~燕麦五常大米粥~荷塘月色小炒~松子玉米~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36#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 扬州炒饭~西芹百合虾仁~自制樱桃蓝莓酱山药泥~白白的鲫鱼浓汤~红柚~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37#好久没做面包了。今天做面包整理食材才发现好多东西没用都过期了,扔了好多,真是败家。其实烘焙就是&quot;烧钱&quot;的大坑,越添越多。相信大多数人都有和我一样的同感吧! 全麦蔓越莓奶酥包~鸡头米蜜红豆~白灼菜心~鸡蛋水果沙拉~早安!🍀</h3> <h3>#航食记DAY/238#即使心有千千结,即使心情跌入谷底。生活依旧,早餐继续。因为照顾好你是我的责任!~自制榴莲糯米卷~芒果酸奶随心杯~无花果蔬菜沙拉~鲜榨石榴汁~早安!💐</h3> <h3>#航食记DAY/239#这几天一直生病,也没正式的给孩子做早餐只是简单的吃点,也就没拍照。不过小李同学还好知道妈妈生病对于单调的早餐也没挑剔。今天感觉好多啦!继续做我喜欢的美食。</h3><h3>小鸡饭团~秘制烤翅~四宝营养糊(山药*红薯*南瓜*枸杞子)~柑橘~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0#每天做早餐发朋友圈不是为了取悦谁?而是为了心中那份坚持!等自己老去的时候,拿出来一点一点翻阅,看看自己曾经做过的美食。证明自己这辈子没有白活。</h3><h3>水晶虾饺~三米甜汤(皂角米*鸡头米*西米)~三色黎麦水果沙拉~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1#每天发朋友圈是为了给自己的人生多一些回忆,给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记录。等到有一天,回忆过去的时候,至少还有依据,证明你真实的活过、来过。</h3><h3>鲜虾土豆饼~黑小米紫米粥~木须肉~鲜榨橙汁~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2#这几天反复的生病,早餐也没有好好做。今天也是对我来说相对简单点。但也是营养早餐哦!</h3><h3>土豆丝软饼~红豆杂粮粥~澳桔猕猴桃花~苏丹我榴莲肉~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3#作为朋友:你若肯为我付出,我绝不把你辜负。作为爱人:你若敢在我身上赌,我会拼命不让你输!这就是以心换心!</h3><h3>蛋蛋萝卜丝丸子~紫薯皂角米鲜银耳羹~太阳果盘~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4#这几天身体不好,也只能简单的做点早餐了!煎饭焖蛋烧~老黄瓜西红柿鸡蛋汤~孜然鱿鱼须~澳橘~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5#以清静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让我们在复杂的世界里,做一个简单的人!</h3><h3>参鲍捞饭~冰虾~虫草农家排骨山药浓汤~营养干果~早安亲们!🍀</h3> <h3>#航食的DAY/246#早餐作为每一天的开始,是这一天起始的仪式,简单营养的早餐,让胃感到充实、心里满满的幸福,相信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能体会,所以爱的味道是藏在清晨的早餐里。 紫薯红糖糯米糍~娃娃菜丸子~火龙果皂角米西米露~桔子*石榴~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7#秘制肉夹馍~蒸鳝鱼~养胃小米粥~桔子芒果花~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8#自制榴芒披萨~薯条🍟*香肠~姐姐做的黄桃罐头~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49#草莓吐司~凤尾虾~野生蓝莓水果罐头~大麦青汁酸奶~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50#今天的早餐虽然简单,但不简约。小火慢煮了五个小时的老红糖大枣桂花香糯米藕软烂香糯。味道真的比卖的要好吃多了!</h3><h3>桂花香糯米藕~农家西红柿鸡蛋汤~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51#这几天又生病一点力气都没有,只能简单的做点,吃饱吃好为原则了!</h3><h3>香甜糯米藕~自制豆沙春卷~香芋地瓜丸~牛奶营养麦片粥~农家鸡蛋~芒果花~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52#每天无论做多少早餐总是剩好多,甚至就吃几口。每天浪费实在太多。曾几何时真的想放弃做早餐了!但转念一想早饭还是得吃啊!所以以后不求数量,但求质量。吃饱吃好为原则!不会为了摆盘好看而浪费食物。还是接地气点为好!</h3><h3>雪衣豆沙~桂花鸡头米*皂角米甜汤~鸡蛋水果沙拉~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53#鸡蛋肉松卷饼~秘制麻辣鸭舌~荷兰豆虾仁~猕猴桃*火龙果*桔子~养胃小米粥~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54#抹茶榴芒裸蛋糕~缤纷香脆酸奶杯~百香果柠檬橙汁蜂蜜饮~草莓*蓝莓*桔子*牛油果~早安亲们!💐</h3> <h3>#航食记DAY/255#烤翅蛋包饭~炒牛心菜~海菜汤~草莓*芒果~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56#蛋糕水果~现杀农家猪脊骨炖自家腌酸菜~家常疙瘩汤~巧克力椰子壳~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航食记DAY/257#~自制肉松小贝~桂花红豆圆子~提子*蓝莓*桔子~早安亲们!记得吃早餐哦!🍀💐</h3> <h3>珍惜眼前,享受当下~爱家人,爱美食,爱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