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春歌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演唱: 春歌 国画: 李新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温謦提示 ] 用耳麦收听效果更佳。</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我可爱的故乡<br>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br>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故乡生我养我的地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我在哪里放哨站岗<br>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我迷人的故乡<br>桃园荡漾着孩子们的笑声<br>桃花映红了姑娘的脸庞</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啊……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br>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br>啊……<br>故乡终生难忘的地方<br>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br>我愿驻守在风雪的边疆</h3> <h3><b>演唱者:春歌</b></h3><div><br></div><div>一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文字、剪纸、音乐、绘画、乐器、摄影爱好者。用文字感悟人生,用剪纸修为性格,用歌声陶冶心智,用乐器演绎心情,用绘画点缀生活,用摄影记录精彩。</div><div>春歌愿用我的心,握你的手。 </div><div>微信: 262532880</div><div>[艺苑清风]微众平台主编</div><div>美篇[音诗画苑圈]圈主,春歌欢迎您入驻本圈。</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