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

端木

<h3>  走进芳菲四月,桃花绯红了半边天际,梨花飘雪,云烟缠绵。柳絮纷飞,紫陌东垂。放眼望去,金黄、粉红、翠绿、浅紫,灿烂了一个春。那一树一树的俏丽,一片一片的温润,一缕一缕的馨香,令人们踯躅赞叹,流连忘返。哦,今年的春来得是如此的热烈,如此的浩浩荡荡。</h3><h3><br /></h3><h3>  一场春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后初晴的清晨,四月更是迫不及待地展示出她所有的美丽,树木舒展开浓浓的绿意,小草脱下嫩黄换上绿装。微风过处,暗香浮动。漫步于梨花缱绻的小径,嗅着醉人的花香,温柔的风轻轻拂过眼眸,那份欣喜与陶醉在心底慢慢漾开。</h3> <h3>  喜欢四月,喜欢四月的热烈,喜欢四月的温馨。在四月看花枝满头,嗅久违了的花香。四月的花是美丽的,四月的风是柔煦的。只要走出家门,无论是在开满玉兰花、紫荆的小区,还是在铺满金黄的田野,甚或是在桃李初开的山里,浓烈的春之气息都会扑面而来。<br /></h3><h3><br /></h3><h3>  四月,我喜欢漫步在花海中,把心事深藏,笑看春花一树树地开放。有时觉得,那份美丽妖娆和浓烈实与我无缘,越走近似锦的花海越觉得那份热闹离我越远。我只能在繁花深处双手抱紧自己,静静地听花开的声音,看蝴蝶忙碌的身影。走进深深浅浅的红花绿树间,愈发感到那份由心底升起的孤寂。在密密织织的花海中,除了自己的身影,还能有谁与共?!</h3> <h3>  是的,四季中春并不是我的最爱,可能因为天生喜静、喜素,总觉得我与那春的浓烈是格格不入的。我羡慕春花的艳丽和热烈,向往那铺天盖地的浓浓绿意,但却始终融不进那一片大好春光里。总会有一种情愫在自然而然中潜滋暗涌,绵延婉转。每想于此,不禁搁笔遐思——素心微澜,一念尘心,化思绪于指间滑落。是的,是那份浓浓的思念曼妙在心之最柔软底层,舒展在宁静的情致里挥之不去。世界太大,距离很远,可在游人如织的花海中,我总觉得一转身就能找到你温柔守候的眼神。"你是爱,是暖 "……</h3> <h3>  起风了,风中飘来你浓于四月的气息,我微扬起头,就看见你从那一首首新诗里飘然走来。看我紫色的裙袂在风中轻舞飞扬,而绚烂的紫色熏染了层层的幻梦,抖落一地的相思 。<br /></h3><h3><br /></h3><h3>  四月,我为你积攒了世间最美的缠绵,等到秋风起菊黄枫红时,再与你谈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恋。</h3><h3><br /></h3><h3>  愿:时光总静好,花开长相依。</h3><h3> 宁静、欢喜,淡然、相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