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最喜欢的美篇作品(第一期)

美篇书

<h3>美篇书圈子第一期征稿得到了广大美友的大力支持,投稿如雪花飞至,一时间小书眼花缭乱。美友们的作品都很棒,无论是诗歌还是文章或者摄影全都是一流的水平,小书实在难以取舍。希望大家在投票活动中选取您认为最美的美篇书,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免费打印价值100元的美篇书。</h3> <h3>四月如诗,写满浪漫的意境。<h3>缕缕清风送来阵阵幽香。</h3></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我不是摄影师,</h3><h3 style="text-align: left;">更不是旅行家,</h3><h3 style="text-align: left;">脚步不停,</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只因有你相伴,</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伴我一起去看芳草</h3><h3 style="text-align: left;">天涯</h3> <h3>老爸,还是我护着你。</h3> <h3>你熬,你煮,你煎。我瘦弱的童年在您用这些土药方制成的汤药里慢慢长大,您却在这个世界突然消失,让我再也找寻不到……</h3> <h3>举步踟蹰,归家已无路。何能觅得香樟树,细听落叶泣诉。</h3> <h3>巷子里远远飘来了炒板栗的香味,我想起老家门口那棵三十多年前自己亲手栽下的如今枝繁叶茂的板栗树了。</h3> <h3>又是一年清明节,虽然爸爸离世六年了,妈妈也离世四年了,但在我的心里,他们二老一直活着。</h3> <h3>我轻轻的走,你悄悄的看,身后留下了彼此深深的眷恋</h3> <h3>那春水涌动的乡河,倒映着树的影儿,树投下片片绿荫。</h3> <h3>看似人生漫长,其实一晃就过去了,在你生命里所出现的人和事,都是在给你上一堂课!然后就是别了,新的事物又会出现在你面前,一生中就是在不断放弃,又不断盼望新的到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