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人在悄悄地关心着你……

🍀心情驿站🍀

<h3>总有人在悄悄地关心着你,不知你可知否…</h3><h3><br></h3> <h3>昨晚和乐乐爸爸一起去超市买了好几种牌子的酸奶,回到家后我洗完澡出来后看到了乐乐竟然把所有的酸奶都打开了,我本想疾言厉色训斥小乐乐一顿,可是最终还是忍住了,我坐在他的身边告诉他,他这种行为特别不好,好东西要大家坐在一起分享才对,如果在别人家自己私自打开所有的食物是对别人的不礼貌。</h3> <h3>小乐乐听完我的话后,扶了扶挂在鼻梁上的眼镜,委屈的解释到:妈妈,不是这样的,爸爸买了这么多酸奶我想亲自品尝一下,看看到底哪种口味适合妈妈喝,爸爸说太甜的和太酸的对妈妈的胃不好,你看,妈妈,这个君乐宝的酸奶特别好喝,给你喝,我喝这些不好喝的…</h3> <h3>听完乐乐的解释我顿时怔在了原地,内心满满的感动,内疚感充满了我的整个世界……</h3><h3>我把乐乐抱在怀里,趴在他的耳边轻轻告诉他:对不起,是妈妈错怪你了……</h3><h3>都说和孩子在一起相处就像是牵着一只蜗牛在散步,他会紧随着你的步伐,同时也希望你等一等他,可他也是一只乖巧可爱的蜗牛,他在让你等待的同时也会让你欣赏到沿途的美景。</h3><h3>他对你的爱是缓慢的,因为他的爱一直在路上,你要学会倾听,慢慢等待,而我却没有做到……</h3> <h3>昨晚和乐乐爸爸一起散步,他总是把正在听歌的我一把拉到他的右手边,反反复复,最后一次竟然大声呵斥我:你就不能老老实实的走在我的右手边吗?左边走有什么好的?</h3><h3>我被他吓到了,楞在原地不知所措,我对他说:我走路好好的,你为什么要发脾气呢?和我生活了这么久,你难道不知道我一直习惯走在别人的左手边吗?习惯很难改变的,你难道不知道吗?说完这些话我低头不语,继续默默的向前走不在搭理他,谁知道他一把拉住我的胳膊解释到:静静,你难道不知道从东往西走你走在我的左手边就相当于离马路最近吗?你难道不知道我的右手处是最安全的吗?</h3> <h3>听完乐乐爸爸的话我竟然不知如何回复,只是主动拉着他的手一直向前走,而此时我主动走在了他的右边,他走在马路边,如果换做以前我是绝不会在马路上拉着他的手,走了好久我才慢慢说了一句: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h3> <h3>乐乐爸爸虽然不爱说话,更不会甜言蜜语,但是他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我,守护着这个家,夫妻之间的相处需要经营,有时候一方在默默无闻的付出而另外一方却很少察觉到,我后悔自己的自以为是,曾经的以为仅仅是自己认为的而已…</h3><h3>我能用心去体会风吹花落的忧伤却没有注意到他的关怀,以后我该如何是好?重新审视自己,看来我需要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有些自私的内心了……</h3> <h3>今早老妈打来电话,问我找人带过来的单饼味道如何,我吃了几个,我回复:我都送人了,只留了十个,还有就是这次买的单饼味道有点难吃,太厚了,下次别买这家了…</h3><h3>老妈听完我的回复竟然激动起来大声说到:为什么又把单饼分出去了?那是我专门给你吃的!电话这头我感觉妈妈好奇怪,一件小事怎么会发这么大的火,我有些不知所措了,情绪也激动起来:妈妈,你一向不是小气的人,这次为什么这个样子呢?电话那头妈妈失望的说:知道文文要回日照我一夜没睡,亲手给你烙的单饼,光线太暗时间太紧所以烙的有点厚…</h3><h3>听完妈妈的话我竟然内疚的流下了眼泪…</h3><h3>母爱,伟大而又无私,她一直在被辜负,可她依然在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去付出,而我这次竟然没有体会到…</h3> <h3>前几天一直在反复听《致自己》,里面有一句歌词说到了我的心坎里去了——总是对别人很热情却对自己很小心。</h3><h3>是吗?真就如此吗?</h3><h3>此时此刻心情难以平复,内疚时刻充满着自己整个身体,我为什么总是不经意间误会和错过一直关心自己的人呢?</h3><h3>以后我不在用眼睛去发现别人,不在用耳朵道听途说听别人,而是要用心去感受别人……</h3><h3>你的身边总有人在悄悄地的关心着你,你可知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