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拍照的我

健康是福

<h3>最近偶然爱上了美篇,喜欢的音乐配上旅行记忆图片,喜爱美篇也就不需要理由了</h3> <h3>照片,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一样,有的人希望这是此生最美的照片,有的人希望这是此生最爱的纪念,我想了很久,照片对我而言应该是一个关于我的故事,一个可以传达爱和讲述生活的故事</h3> <h3>照片记录下来的不只是景色,它让我想起拍摄时,既开心又快乐回忆,照片比起言语来的更加温馨,这是摄影最大的魅力。</h3> <h3>照片将无法停止流逝的那些回忆保存下来,就算对他人来说只是张普通照片,对我来说都是我生活中重要的纪录,</h3> <h3>对于爱好摄影的我,所有让镜头记录下来的时光都是珍宝</h3> <h3>保持童心,分享快乐,让美丽穿透岁月的年轮,把最美的记忆留在照片里</h3> <h3>祝喜欢摄影的我生日快乐🌹🌹🌹</h3> <h3>摄影:雨城老牛🐂</h3><h3>后期:雨城老牛、健康是福</h3><h3>出镜:健康是福</h3><h3>文字:健康是福</h3><h3>地点:金船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