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凤山庄

五4班马振轩

<h3>终于盼来了期望已久的春游活动,我和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车来到了龙凤山庄。</h3><h3>一进门,我就被各种游乐设施给吸引了。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旋转飞车,非常刺激。接着我们又去玩碰碰车,我自己一个人开着碰碰车撞人,非常好玩。接着我们又去玩海盗船,海盗船左右摇摆着,我有点害怕,尖叫了出来。</h3><h3>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鬼屋,我们一进去就一个鬼扑面而来,几个女生都吓得跑出去了,我也吓了半死,不过我没有跑出去。越往里走就越可怕,还不时的发出嗷嗷的惨叫声。突然,一个女鬼出现在我眼前,我吓得魂都没了,仔细看后才发现他是用稻草做的,我在书包里找了一个东西猛敲他的头,然后他就回他的坟墓里了。我接着往下走,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鬼,还看见蒙娜丽莎的眼睛被挖出来了,一直在流血,很可怕!我终于走出了鬼屋,虽然有点恐怖, 但是我很喜欢! </h3><h3>龙凤山庄真好玩!我下次还想去玩!</h3><h3><br /></h3><h3><br /></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