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

格桑花-黄力群

<h3>  走在花的季节,回味着缕缕清香。梅花、迎春花、杏花、玉兰花、海棠花……繁花似锦,娇艳妩媚,让我如痴如醉。</h3><div> 拿着相机走在花海里,赏着美景按动快门,我想留下它们那袅娜的身姿,将瞬间的美丽变为永恒。对我来说不仅是记录了美丽的花朵,更是记录了一份美丽的心情。我用心去做了这件事,效果怎样不知道,但我一直在努力着……</div><div>杏花</div> <h3>&nbsp; &nbsp; &nbsp; &nbsp;紫叶李</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结香</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辛夷(玉兰)</h3> <h3>&nbsp; &nbsp; &nbsp; &nbsp;腊梅</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梅花</h3> <h3>&nbsp; &nbsp; &nbsp; &nbsp;梅花</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锦鲤与紫叶李</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喷雪花</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美人梅</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美人梅</h3> <h3>&nbsp; &nbsp; &nbsp; &nbsp;美人梅</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梅与松</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美人梅</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路边小花</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桃花</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碧桃</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垂丝海棠</h3> <h3>玉兰花</h3> <h3>  黄刺梅</h3> <h3>泉城公园樱花树</h3> <h3>五龙潭海棠</h3> <h3>杏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