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母爱泛滥了~

江湖游客(丁丁)

<h3>  很多适龄生育的年轻人,在看到小孩子的时候,都会母性大发,喜欢小孩都喜欢的不行!甚至都想把他们当做自己孩子养。其实不仅仅是人类,动物们有时候也会这样。就有这么一位网友,家里养了只猫咪,也到了发情的年纪了。</h3> <h3>  网友听说朋友家的猫咪刚生产了,于是就打算带着自家的猫咪去看望一下,也让猫咪先体会一下照顾小猫的生活。结果没想到猫咪看到一只新出生的小猫后,马上抱起来就不松手了!主人怎么拉都不行,它就是不愿意放下来!这是捡了个娃呀!</h3> <h3>  再看猫咪的表情,是有多喜欢这只小猫呀!主人:快还给人家吧,别伤心啦,你早晚也是会有小猫的!猫咪: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铲屎的,就是星星,你也要给我摘!甭想从我手里把它夺走,否则我对你可不客气了啊!</h3> <h5><font color="#808080">特别声明:本文转自网络。</font></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