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小小旅行家

<h3>  春天是百花齐放,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这天妈妈带着我早早地来到田野间,准备与春天来一场约会。</h3> <h3>  乡下随处可见的油菜花让我欢呼雀跃,妈妈刚停稳车子,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大地的怀抱,暖暖的春风,和煦的阳光,美丽的野花,新鲜的空气,这一切都让我沉醉的不想离开。</h3> <h3>  来来来,与我一起寻找春天的野菜吧。看!妈妈发现了一大片马兰头,我打算多采些,回家让奶奶凉拌。妈妈说马兰头不能从根部挖起,要把最鲜嫩的地方用手轻轻掐下来。</h3> <h3>  野蒜炒鸡蛋,营养又美味,野蒜也是只有在春天才有的野菜哦……</h3> <h3>  看呀,旁边的一位妈妈挖了好多荠菜呀,妈妈笑着说这是要包荠菜馄饨啊。</h3> <h3>  原来大葱还会开花,这是花苞哦!</h3> <h3>  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随处可见的野花,枝头上的桃花,杏花,梨花,真是美不胜收!</h3><h3> 今天妈妈带着我和春天,和大自然来了一场美丽的约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