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春。 实验小学 三二班 吕昊林

兜着全家的爱

<h3>清明假期带我的姥姥一起回老家。</h3> <h3>奶奶家外面就是一片绿油油的麦田,我还看到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我欢快地追着那只蝴蝶。</h3> <h3>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和家人一起来到小公园里,欣赏鲜艳的鲜花,公园里的鲜花不时发出阵阵清香</h3> <h3>好多漂亮的松果,我在地上捡起几个要送给姨妈,因为她要把它放在茶盘上,当装饰品可漂亮了。</h3> <h3>我健康我快乐,在欣赏鲜花的同时也要加强一下身体锻炼。</h3> <h3>和家人在这美丽的环境中来个合影吧。</h3> <h3>妈妈说这是她儿时最喜欢采摘的植物了,没想到在老家也能发现这种植物</h3> <h3>春天正是放飞风筝的好季节,我动手自己画了一幅风筝,我非常的喜欢这款小黄人的风筝。</h3> <h3>播种下,我心爱的种子,我要天天给它浇水施肥,希望它,快快长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