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了桃林

静宜

<h3>去年的桃鲜之际,东南隅那片桃林,给了我厚重而美丽的遐思。</h3> <h3>今年三月花季的钟声,回荡在花的世界里。我静静地聆听,构思着桃林的文篇。望着蓝天,遐想着漫步在四季桃林的瞬间。桃林,是诗放的园地,诗行中让人们满腔热情地表达出超越的思涟,笔锋巧妙地跳过三季,浓墨重洒在花红绿草的春天里。</h3> <h3>这如意的时节,让人可意地上演着彩虹般的浪漫情思。一切像折射在内心深处的韶光,赋予了人超然的力量。桃花在大自然的轮回天地里,人们都成功地扮演了热切的赏友,也将我的心颜投映在了华彩的世界。因为夏天桃鲜之际的偶尔相遇,我就喜欢上了东南隅那片桃林。</h3><h3>从此,我决计在桃花盛开时,一睹桃林身披粉纱的超然风姿。</h3> <h3>去年冬天的雪天里就开始等,常年的春姗姗来迟,而今年的春早早甩掉了寒衣。春节一过小草曝绿,才进三月柳丝曳芽,我内心惬意的等待,温了心中的一个个夜晚,暖了心中的一个个白日。待到春日完全抖落了满身的寒凉,迎春花曳起了春的花潮时,桃花吐出了幽香,散发在了温馨的气息里。</h3> <h3>四月陌上桃林,老枝新枝 都爆满了粉灿灿的花颜。远眺坡谷花如烟,近看朵朵泛粉涟。踏进林园最深处,稠花密蕊把心牵。此刻,我的心迷醉在了这片富有魅力的桃林里。</h3> <h3>我的思绪被桃林拉远了许多,我的内心勾画着夏日的桃林,铃果变桃鲜。我的内心又勾画着秋冬的桃林,黄叶寒枝会随风飘散。此刻,我带着繁华而又离殇的思绪,静静地把桃花盛开的记忆,小心翼翼地安放在心灵的最深之处。待到轮回花香时,再与桃林约于繁花拥簇的春季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