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老师,好开心!💑💑

叶子

<h3>老师,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老师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菌,繁花似锦,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以及创新能力,也为了展现小学生们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经过书屋阿姨的精心策划、准备,亲子创意纸杯制作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是宣传绿色环保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是展现亲子风采的大好契机,我很荣幸能够担任本期活动的小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利用废旧纸杯制作一个简单的小装饰品,心情真的很激动,希望大家喜欢!👼👼</h3> <h3>亲密的朋友与伙伴,一起玩儿、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互动互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一生的好同学,好姐妹!💋</h3> <h3>同学们喜不喜欢春天呀?我们盼啊盼,春天来啦,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今天咱们就用一把剪刀,小小的纸杯,一段漂亮的彩绳,做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吧!☺</h3> <h3>首先沿纸杯的中线把纸杯剪成大约平均2毫米宽的小线条,只剪到纸杯的中部就可以,要剪的均匀一些,小心剪刀,不要剪到手呀!👏</h3> <h3>同学们都剪好了吗,可以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动手哟!👧</h3> <h3>剪好后,把小线条往里聚拢,这样小姑娘的身体就完成了,先把它放一边,我们再来做小姑娘漂亮的头发!👲</h3> <h3>多么认真负责的小老师啊,同学们哪儿不懂积极问我哟!我在家可剪了好几个啦!👼</h3> <h3>体验与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乐趣,增强亲子间的交流,其乐融融!😍</h3> <h3>小姑娘的头发怎么做呢?很简单哟,我们还是把纸杯剪成大约2毫米宽的线条,不同的是要剪到纸杯的底部,剪的均匀些,然后反扎过来,用线绳系个蝴蝶结,美丽的头发就做成啦!👧</h3> <h3>然后把小姑娘的头发和身体用双面胶粘合在一起!✌</h3> <h3>同学们尽情地发挥自己的创意,为小姑娘画上美丽的大眼睛!👍</h3> <h3>扎着冲天辫的小姑娘做好了,比一比谁的最漂亮!👼</h3> <h3>感谢闺蜜送我的花儿,放在花瓶里真漂亮,好喜欢!👯</h3> <h3>热爱生活赋予的一切美好事物,投身其中,体验成功的快乐!☺</h3> <h3>我要努力成为学习自信、生活自立、性格自强、品行自律的阳光好少年!💪</h3> <h3>哈哈,当老师的感觉真好,感恩阿姨们给我这个锻炼的机会,有机会还想体验老师的角色,温馨的书屋,我的家,书屋伴我成长!✌</h3> <h3>通过此次亲子环保小制作,同学们知道了纸杯可以变成各种栩栩如生的形象,真是太神奇了。也享受到了和亲人们一起制作的乐趣,感受到合作的力量,体验创造魅力,通过废弃纸杯再利用渗透同学们环保意识和环保能力,树立环保意识,要从我做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