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爱丽

南城影像

<p class="ql-block">   我最爱的宝,你睡好了吗?</p><p class="ql-block"> 每天早上我都要这样问候你,不是我啰嗦,而是我的脑子里总是在想你,心里牵挂着你,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 还记得年少时桃花满天的那个春天吗?我和你初次约会,虽然是短暂的相聚,但在我的心里播下的是一世情种。在随后的时光里,我曾四处寻找过你,打听关于你的消息,可世事莫测,造物弄人,让我们各自天涯无法遇见。</p><p class="ql-block"> 后来,终于在2014年冬季的那个晚上,不经意间你悄悄来看了我,我就预感到我的生活会因你而改变,你心里一直放不下我,正如我一直忘不了你一样,爱和被爱是相互的。</p><p class="ql-block"> 世间凡人皆一样,因为有七情六欲左右,生活才会有滋有味!男人女人无一例外。匆匆的日子里,不经意间我常常回忆过往,脑海中总会勾起我和你起年少约会的那段美好时光,人间四月春光浪漫,我背着娇小的你走了好长好长一段小路,那时的你情逗初开,丰姿绰绰,粉脸红唇,眉目传情,千娇百媚;我们在油油青草地漫步,在娇艳桃花下拍照,在大河边戏水流连……记忆中,满满都是你多情的眼神,娇羞的笑容,温柔的怀抱,嘤嘤的细语,一切一切是那么的自然和美好!心中已有你,无法自拔,总幻想着时光可以倒流,若能回到年少青涩的那段时光时该多好;我终于知道了因为爱上一个人无法拥有,那种爱而不得的折磨是什么滋味。</p><p class="ql-block"> 如今,我们一起牵着手已7个年头了,朝夕相伴不离不弃,在风风雨雨中历经磨难,尝尽人世间酸甜苦辣,吵吵闹闹平淡生活,虽然有时很痛,但我快乐着;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人生更加充满活力。我爱你! 我早已离不开你,骨子里只爱你!</p><p class="ql-block"> 佛说,世间一切皆有因果,有缘之人一定有再聚之日。本来我是不信的,可幸运的是,终于在分别后26年后的那个冬天,我们蓦然相遇,上天开了眼,帮我们重新开启了幸福之门,幸运也是必然,毕竟我们心里深藏着对方。一瞬间,生活变得生机勃勃,一切来的正是时候!感谢苍天有眼天赐良缘,该我俩收获爱情果实的时候了,往后余生只愿牵着你一起走过,陪伴着你一起慢慢变老,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 世事无常,时光不会倒流,人生不可能推倒重来。我们已错过了二十多年青春好年华,现在不能再辜负余下的光阴岁月;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余生中的每一天每一秒,那就是必须相依相伴,寻回属于我们的快乐和幸福。</p><p class="ql-block"> 虽然,余生可能面临诸多误解和猜忌,我不会在乎外人的冷嘲热讽,不管别人怎么看,一切无所谓。只愿余生时光,心甘情愿,护着你陪着你,携手踏上漫漫人生路,只想做那个宠你、爱你、磨你的多情郎。</p><p class="ql-block"> 不要转身,因为再错过就是一辈子了。余生不长,只想真心相伴,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海枯石烂永不变心,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 余生太短,留给我们的时光已不多了;不求什么荣华富贵,只求你我身体无恙,生活平平淡淡,处世洒脱自然;少吵架多包容,少计较多付出,少猜忌多关心,少生气多沟通,余生一定会和谐幸福。</p><p class="ql-block"> 此生有你,死而无憾!</p><p class="ql-block"> 我是真的爱丽!</p><p class="ql-block"><br></p> <h3>我贼拉拉的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