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们一起去放风筝吧!小七班姬善珉

sara

<h3><br /></h3><h3> 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h3><h3>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h3><h3> -清 高鼎</h3><h3>:妈妈,什么是纸鸢呀?</h3><h3>:纸鸢就是风筝呀!</h3><h3>:那我们也去放风筝吧!</h3> <h3>公园里,天上飞的到处都是风筝,大的小的,五彩缤纷,各种形状。</h3> <h3>这么多风筝,我要挑选我喜欢的奥特曼的。好喽,可以去放风筝喽!</h3> <h3>爸爸告诉我,先要把风筝举起来,等风来了,把风筝扔起来,风筝就会被风吹起来,然后再松线,收线,这么简单呀,可是我一个人还是放不起来呀!爸爸,还是你帮我放起来吧!</h3> <h3>哈哈,风筝飞上天喽!</h3> <h3>放风筝还是挺简单的,虽然不是我放上天的,嘿嘿。哇,越来越高了!我要把线抓的紧紧的,要不然我的风筝就被大风给吹跑了!</h3> <h3>春天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蓝的天,白的云,绿绿的大树和小草,还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妈妈告诉我树上的花儿现在这么漂亮,等花落了以后,到了夏天就能结出好吃的果实了!哇,想想就等不及了!</h3><h3><br /></h3> <h3>:妈妈,我想摘朵花留下春天呀!</h3><h3>:摘花也不能留下春天呀,花儿会枯萎的,还是用你的画笔留住春天好吗?</h3> <h3>画画喽,妈妈的手掌印出树杆,我用指头画出叶子和花朵。完成了,我眼中的春天就是这样的,好看吗?</h3> <h3>哈哈,这个种子发芽了,小小的种子竟然能够破土而出,长出好多的嫩芽,真的太神奇了!</h3> <h3>春天,真的是一个美丽的,神奇的季节!我喜欢春天!你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