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驻美篇 • 唱响经典

冬日暖阳wlk

<h3>——冬日暖阳美篇【精华】作品之个人演唱专辑</h3> <h5></h5><h3></h3><h5><font color="#010101"><b>序言</b>:<font style="">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一缕阳光,可以驱散你前行的阴霾;梦想是一泓清泉,可以洗净你心中的铅华。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天空,有梦就有未来,梦想可以成真!<br></font><br></font></h5><h5></h5><h5><font color="#010101">自美篇兴趣栏目寻找“美篇好声音”活动开展以来,情感等栏目也相继推出朗诵、唱歌等声音类的作品,让人耳目一新,也为众多爱好声音的美友提供了释放个性、展示自我的精美舞台。酷爱音乐喜欢唱歌的我,自然成为美篇忠实的一名歌者。</font></h5><font color="#010101"><br></font><h5></h5><h5><font color="#010101">《情驻美篇•唱响经典》个人演唱专辑,收录编辑了我翻唱的16首歌曲,都是被听众广为传唱、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也得到了美篇编辑和美友们的认可和鼓励。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font></h5><h5><font color="#010101"><br></font></h5><h5><font color="#010101">传承经典、留住经典,是我们每个人的应有之义。专辑倾注着我对音乐的挚爱和对经典的崇敬之情,也满载着我的音乐梦想——感谢美篇平台,使我推出唱歌专辑的梦想成真!</font></h5><h5><font color="#010101"><br></font></h5><h5><font color="#010101">让我们相约美篇大舞台,共同唱响经典、留住经典,向经典致敬!</font></h5><h3></h3> <h3>1.父亲<br></h3><h3>2.望乡</h3><h3>3.吻别</h3><h3>4.乡恋</h3><h3>5.天边</h3><h3>6.绒花</h3><h3>7.女人花</h3><h3>8.映山红</h3><h3>9.春光美</h3><h3>10.故乡的云</h3><h3>11.北國之春</h3><h3>12.爱情的故事</h3><h3>13.神奇的九寨</h3><h3>14.三月里的小雨</h3><h3>15.让我欢喜让我忧</h3><h3>16.一场游戏一场梦</h3> <h3>那是我小时侯 </h3><div>常坐在父亲肩头 </div><div>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 </div><div>父亲是那拉车的牛 ……</div> <h3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br></h3> <h3>一封家书,一袋闷烟,一壶老酒,承载着如山的父爱,岁月有痕,大爱无言——《父亲》用担当和责任倾诉男人的传奇!</h3> <h3>给你我的喜与悲</h3><div>不止为那山与水</div><div>分不清是梦与醒 </div><div>忘不掉是你身影……</div> <div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div> <h3>一缕炊烟,飘来故乡的味道;一盏乡土,碾碎满地的思念。走过岁月春与秋,尝尽世间爱与愁,那个回不去的地方叫故乡——《望乡》勾起我们浓浓的乡愁!</h3> <h3>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br></h3><div>让风痴笑我不能拒绝</div><div>我和你吻别在狂乱的夜</div><div>我的心等著迎接伤悲……</div> <h3><font color="#167efb"><b>请点击链接欣赏→</b></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一次吻别,几许离愁,缘已尽,情未了——《吻别》情歌中的典范之作,成为一个时代的烙印,承载着我们无尽的回忆和感动!</font></h3> <h3>你的歌声</h3><div>你的声音</div><div>永远印在 </div><div>我的心中……</div><div><br></div> <h3><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h3> <h3>对故乡的思恋,充满了快乐和温馨,也夹杂着苦涩和痛楚——《乡恋》总有割舍不下的感动,故乡那细碎的、温暖的、绵长的感觉,会始终连缀着我们的一生一世!</h3> <h3>天边有一对双星</h3><div>那是我梦中的眼睛</div><div>山中有一片晨雾</div><div>那是你昨夜的柔情……</div> <h3><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h3> <h3>如梦的草原是浑沌初开的风景,淡冷的色调是诗画的意境——《天边》跳动着优美的音符,释放着珍藏的情愫,让我们走近了令人心醉的美丽草原!</h3> <h3>世上有朵美丽的花</h3><div>那是青春吐芳华</div><div>铮铮硬骨绽花开</div><div>漓漓鲜血染红它……</div> <h3><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h3> <h3>从《小花》到《芳华》这首穿越时空近四十年的经典老歌,意境悠远,直抵人心,萦绕在人们心头,挥之不去——《绒花》把我们带到了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h3> <h3>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h3><div>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div><div>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br></div><div>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div> <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 <h3>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女人之美,或淡妆素裹,或浓妆妖娆,绽放自己,吐露芬芬,释放美丽,女人如花花似梦——《女人花》浓妆淡抹总动人,唯有女子多妩媚!</h3> <h3>夜半三更哟盼天明</h3><div>寒冬腊月哟盼春风</div><div>若要盼得哟红军来</div><div>岭上开遍哟映山红……</div> <font color="#167efb"><b>请点击链接欣赏→</b></font> <h3>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柔美细腻、悦耳动听,向人们诠释了对红军英雄的无限热爱与不舍之情。红歌,永远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映山红》一曲不朽的经典红歌!</h3> <h3>我们慢慢说着过去</h3><div>微风吹过冬的寒意</div><div>我们眼里的春天</div><div>有一种神奇……</div> <font color="#167efb"><b>请点击链接欣赏→</b></font> <h3>春天是四季的开始,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绿色的象征,是希望的象征——《春光美》带我们走近春天,走进草长莺飞、柳绿花红的十里春光!</h3> <h3>天边飘过故乡的云</h3><div>它不停地向我召唤</div><div>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div><div>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div> <h3><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h3> <h3>故乡,是每个人的根。无论你身在何方,那浓浓的故乡气息、思乡情结都会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故乡,永远都是世界上最美丽、最牵动心弦的地方——《故乡的云》总是让浪迹天涯的游子泪流满面!</h3> <h3>亭亭白桦 </h3><div>悠悠碧空</div><div>残雪消融</div><div>溪流淙淙……</div> <h3><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h3> <h3>白桦、碧空、残雪、溪流、朝雾、水车、小屋,勾绘出北方春天独特的唯美意境,冲刷着人们在冬季的寒意——《北国之春》带你去拥抱北方姗姗来迟的春天,聆听生命复苏前孕育的这首美妙的春之声!</h3> <h3>三月的小雨</h3><h3>淅沥沥沥淅沥沥沥下个不停</h3><h3>山谷里的小溪</h3><h3>哗啦啦啦哗啦啦啦流不尽……</h3> <h3><font color="#167efb"><b>请点击链接欣赏→</b></font></h3> <h3>三月里的小雨,淅淅沥沥,淡淡地飘洒在温暖的春风里,轻抚你灿烂的笑脸;三月里的小雨,轻轻柔柔,似情人呢喃的细语,在心湖拨动圈圈涟漪——《三月里的小雨》伴走进生机勃发的阳春三月,拥抱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h3> <h3>爱情的故事对我</h3><div>就象一场空白等候</div><div>爱情的故事对我<br></div><div>就像一场没有开始的梦....</div> <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 <h3>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情是一句誓言,是一个憧憬;爱情是一种执着,是一份忠诚;爱情是一种守望,是一缕思念;爱情是一丝惆怅,是一生的怀念——《爱情的故事》如泣如诉!</h3> <h3>在离天很近的地方</h3><div>总有一双眼睛在守望</div><div>她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div><div>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div> <font color="#167efb"><b>请点击链接欣赏→</b></font> <h3>一条条神秘的山沟,一个个奇异的藏寨,一道道秀丽的景观,一汪汪艳丽的池水……九寨沟是一个美丽的神话,是大自然遗落在人间的仙境——《神奇的九寨》带我们走进这个童话的世界、人间的天堂,共同膜拜这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礼物!</h3><div><br></div><div><br></div> <h3>你这样一个女人</h3><div>让我欢喜让我忧</div><div>让我甘心为了你</div><div>付出我所有 ……</div> <h3><font color="#167efb"><b>请点击链接欣赏→</b></font></h3> <h3>爱到尽头,覆水难收,让人欢喜让人忧;给我关怀,为我解忧,为我平添许多愁;光阴匆匆,生命如歌,且行且歌且珍惜——《让我欢喜让我忧》唱尽世间爱与愁!</h3> <h3>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h3><div>你为什么不说话</div><div>握住是你冰冷的手</div><div>动也不动让我好难过……</div> <h3><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h3> <h3>暖暖的春风拂过,却带着丝丝哀愁和淡淡的忧伤,令人感叹世事无常,人生轮回。拥抱着春天,满眼生机,却又隔世惆怅。清明时节忆母亲——《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h3> <h3>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h3><div>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div><div>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div><div>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div> <b><font color="#167efb">请点击链接欣赏→</font></b> <h3>被誉为“歌坛浪子”“忧郁王子”的华语歌手王杰,把他忧伤感人、深情动人的爱情故事唱到了听众心里——《一场游戏一场梦》,一次离别全剧终!</h3>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39b54a">走进圈子 ○ 分享感动 <br>【欢迎美友入驻冬日暖阳情感小屋】<br>(图片源于网络)</font></b></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