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装少女

简单生活

<h3>依稀记得几年前</h3><div><br></div><div>有一个小姑娘加了我QQ问简单:</div><div><br></div><div>叔叔我可以做你模特吗?</div><div><br></div><div>当时也以为是小朋友在跟简单开玩笑,</div><div><br></div><div>也没有过多的理会,</div><div><br></div><div>也不好打击小姑娘的热情,</div><div><br></div><div>毕竟是简单的小粉丝嘛。</div><div><br></div><div>就回应说:</div><div><br></div><div>好滴,等我想好怎么帮你拍再告诉你吧。</div><div><br></div><div>一晃就过了四年,</div><div><br></div><div>QQ还在好友里面,</div><div><br></div><div>平时没有联系,</div><div><br></div><div>已经对不上号来了,</div><div><br></div><div>直到上周星期小姑娘发了信息说我想拍照,</div><div><br></div><div>我按照平时姑娘约拍的公式的问了一遍基本情况,</div><div><br></div><div>才记起....</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