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不曾离去

弓忠义

<h3>我,从不曾离去</h3><div>弓忠义</div><div><br></div><div>我,是你额上</div><div>从未落下的一粒露滴</div><div>从初春轻轻滑入深冬<br></div><div>在四季分明的轨迹里</div><div>晶莹如玉</div><div><br></div><div>我,是你枝头</div><div>从未干枯的一片花瓣</div><div>从唐宋缓缓飘过明清<br></div><div>在五百年的日月辰光里</div><div>弥香久愈</div><div><br></div><div>我,是你山巅</div><div>从未发芽的一颗种子</div><div>从韶年静静等到花甲<br></div><div>在凄风苦雨中翘首</div><div>不曾离去</div><div><br></div><div>2018.04.06 20:10</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