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桃花梦

雪霁梅月

<h3>携一怀暖香,迎一靥春风,三月的桃花<br></h3><div>总在我梦里浮动。桃花点水弄影,柳色云雾相拥,醉落的春心,荡漾于桃花的柔媚间,感受无尽的殷红。</div> <h3>最美的人间,桃花灼灼,云淡雨香的世界,流放着诗一样的缱绻,堤畔莺花桥畔月,抒发春的温婉。我在桃花树下徘徊,迷恋这一枝春色,给予我最美的心境。</h3> <h3>灼灼花颜,点缀云烟,粉黛倾染,如多情的女子,顾盼神飞,等待前世的刘郎,故地重逢。桃花树下,守一段尘缘,系白浅之爱,结夜华之情深,许相思如缕,赋岁月的诗情。</h3> <h3>桃花满园,水流潺潺,盈盈浅笑间,缠绵悱恻,回眸这一刻的韵味,花映玉壶,红影荡漾,以桃花酿酒,与君醉酌三杯,醉倒春色无限,红光潋滟。拈一指花香,文思荡漾,桃花入梦,俗尘渐去,衣袂飘飘,恍如隔世。</h3> <h3>妖娆的桃花,蝶唇轻吻芳泽,我多想学飞蝶轻舞,在一处清浅中穿梭,把倩影绚丽成一川丽景,融合在桃花的妩媚中,锁成永恒的风景。</h3><div><br></div> <h3>三月的桃花在梦里嫣然,只为遇见你,与我共度一春锦瑟年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