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新加坡阿拉徒步群

老顽童

<h3>我很小很小的时候,觉得人生最炫耀的事情,就是,<br></h3> <h3><br>当我老了,还可以与美女帅哥们一起,<br></h3> <h3>在蔚蓝的大海边</h3> <h3><br>在神秘的峻岭间,<br></h3> <h3>在芳草萋萋的花木丛里</h3> <h3><br>在喇叭轰轰的交响曲中,健步如飞!</h3> <h3><br>那大汗淋漓的快感,<br></h3> <h3><br>那快乐美味的聚餐<br></h3> <h3><br>那风情万种的笑靥....<br></h3> <h3><br>感谢新加坡的美女帅哥们,<br></h3> <h3>让我梦想成真</h3> <h3>我会把离别的相思随风<br>化成白云<br></h3> <h3><br>把分别的遗憾随光幻成彩虹<br></h3> <h3>从遥远的上海</h3> <h3><br>飘洋过海,<br></h3> <h3><br>融入新加坡阿拉帅哥美女们每一次徒步的风景里</h3> <h3><br><br>我,很小很小的时候,觉得人生最炫耀的事情,就是,当我老了,还可以与美女帅哥们一起,在蔚蓝的大海边,在神秘的峻岭间,在芳草萋萋的花木丛里,在喇叭轰轰的交响曲中,健步如飞!<br>那蓝天白云的美景,那大汗淋漓的快感,那快乐美味的聚餐,那风情万种的笑靥....感谢新加坡的美女帅哥们,让我,梦想成真!从此,我会把离别的相思,随风,化成白云,分别的遗憾,随光,幻成彩虹,从遥远的上海,飘洋过海,融入新加坡帅哥美女们每一次徒步的风景里。</h3> <h3><br>我,老顽童,今年72岁,珍惜现在拥有的健康和快乐!感谢所有陪伴我度过美好时光的人们。谢谢新加坡阿拉徒步群的美女帅哥们,谢谢大家!<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