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雨桃杏涌入春--春光美《原创》

蕉影

<h3>又是一年春来到,桃花红,梨花白,油菜花儿俏。春天万物复苏,各种花次第开放。随着万物的复苏我和朋友们迫不及待的驱车自驾来到了皖南五个县市去踏青,探春。上篇写了旅游风景篇《向春天出发》,得到美篇里的编辑们,老师们鼓励和支持。这次又整理一下投美篇里的《赏花》栏目,想把在花海徜徉的自己,美美的展现出来,留下个不同时期的印迹也很好。等老的时候每每翻出,也是一个美好的念想和回忆。</h3> <h3>我的队友们面对青山绿水不由得陶醉在春天里。本队友没有条件也没有必要涂脂抹粉,浓妆艳抹,都是很接地气的随性而为。虽然不在青春靓丽,但是还有童心未泯的心。</h3> <h3>新安江画廊的油菜花</h3> <h3>浓烈的油菜花开的如此豪情奔放,好像在热烈的欢迎我们的到来。</h3> <h3>歙县的五里桃花节。我个人感觉如果有时间,希望大家都能走出家门,抓住大自然赠与我们的美好季节,去赏花踏青,舒展被棉衣束缚一冬的筋骨,放飞一下想起飞的心情,以百倍的精神和面貌,更好的投入到以后工作生活中去。</h3> <h3>花落只在一瞬间。趁着春光正媚的大好时光,去郊外迎着春风,闻着花香,听鸟鸣唱,畅游在美好春天里,徜徉在美丽花海中。</h3> <h3>曼妙的大地轮回,清新迷人素白的梨花给人间增添春色,它的素雅让人耳目一新,它的娇媚让人爱怜之心不油而生。</h3> <h3>踏雪寒梅已报春,迎雨桃杏涌入春。</h3> <h3>歙县坡山油菜梯田</h3> <h3>性急桃花也悄悄的展开它的妩媚,准备给世人一个惊喜。</h3> <h3>为这次赏花学做了个小视频,请美友老师们点评一下</h3> <h3>怒放的油菜花发出甜蜜的清香,像油画般的灿烂。朴实无华的油菜花从小到老都给大家带来是无私的奉献。</h3> <h3>特此感谢美篇平台里的老师们,把我喜欢黑鸭子的歌曲《月光下凤尾竹》从美篇里又调整回来了。</h3> <h3>人面不知何处去</h3> <h3>新安江画廊</h3> <h3>桃花依旧笑春风</h3> <h3>刚刚长成的小桃树也心急的开起柔柔弱弱的花朵,让人看见都不忍碰它。</h3> <h3>人面桃花相映红</h3> <h3>迎雨桃杏涌入春。望着花满枝头,我仿佛看见了硕果累累,秋天一定又是一个好收成!</h3> <h3>放飞梦想</h3> <h3>途径宁国的储家滩桃花,已经热烈朵朵开放,在春风里对我们摇动姣美的花枝。</h3> <h3>田野里不知道的野花也悄悄展露它的绰约风姿。</h3> <h3>春色满园关不住</h3> <h3>个人图片出自宝华女士之手,为她摄影技术点赞。谢谢我的猪队友。</h3> <h3>蕉影期待朋友们来访,谢谢美友老师们的鼓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