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到腾冲来看你

风的影子

<h3> 图 文:风的影子</h3><h3> </h3> <h3> </h3><div> 花都已开了,在这个春日寂静又热烈,不管有没有人看,所以,我要到腾冲来看你。</div> <h3><font color="#010101">  春天是因为我思念你,因为这句歌词,在这个春天,我要到腾冲来看你。 </font></h3><h3><font color="#010101"> </font></h3> <h3>  空气里都荡漾的都是芬芳,爱和欢喜四处弥漫,所以,我要到腾冲来看你。</h3> <h3>  这是暖暖的春日啊,再有多少思念和想象都不过分,就因为如此,我要到腾冲来看你。<br></h3><div><br></div><div><br></div> <h3>  阳光如此肆意灿烂,经过寒冬的心被反复晾晒、通风,没有一丝阴影和暗淡,只能是欢喜啊,我要到腾冲来看你。</h3> <h3>  热烈、温婉、柔润、绚烂,春日里的情绪可以是淡淡的,也可以是浓得化不开,我要到腾冲来看你。</h3> <h3>  看起来这么安静的人,你喜欢摇滚?你爱听柔美的音乐吧,你居然爱听许巍?你不喜欢现在最时尚的音乐,还喜欢许巍?面对这些疑问,我还是在心底默默地告诉自己一遍,我还是喜欢听许巍。旅行的途中,不论风霜雨雪还是灿烂晴空,总有他的歌声相伴。对这沧桑又温暖,寂寞又沉静的声音里,总是能寻到慰籍。错过此时此刻云南巡演,还是等到了腾冲风马音乐节,许巍,将在离我一百多公里的腾冲,登上这个春天的舞台。买了票,安排好时间,没有约谁,悄悄驾车前往腾冲,不要人陪,我想静静地一个人听许巍。默默等待三小时,附近古村落里游荡,镜头里截取了几朵春花,品尝了电视节目力推的小吃,又进入会场站了三小时,直至夜幕降临。</h3><h3> 从《温暖》到《时光》,从《旅行》到《曾经的你》,熟悉的声音就萦绕在耳际,熟悉的笑容就荡漾在眼前,周遭人潮汹涌,欢呼激荡,我只是静静听完。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夜晚,再默默拍下几张舞台的照片,这个春天,我来看过你。</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