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我是人生三十年的变化,酸甜苦辣,真不容易。

擦干眼泪,告诉自己要坚强。

<h3>前两张是年轻的自己,在外漂泊了许多年累了,该歇歇了,希望能碰到好的归宿就行了</h3> <h3>出远门打工回来,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年,找了一个喜欢的人嫁了,这张我已经为人妻子。</h3> <h3>结婚没有几年我做了母亲,我很高兴。</h3> <h3>这张是我生了我女儿的照片,大家看是不是很丑,为人母亲丑就丑吧,为了孩子牺牲了美貌没什么,换来了孩子叫我一辈子妈值了。</h3> <h3>这张是我结婚到今年三十岁了。我希望孩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妈妈永远爱你宝贝。祝孩子的爸爸永远身体健康,快乐给我们家创建美好的未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