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堂的亲人点一盏暖心的灯,愿前路没有黑暗,天堂没有寒冷

十月梅(拒私聊)

<h3><font color="#010101">​前几天还温暖如春,到了清明节的前两天却雨雪纷飞。也许上天在告诉我们天堂的路也不好走。不,我要为天堂的亲人们点一盏暖心的灯,照亮亲人天堂的路,让天堂的亲人不再感到寒冷。灯已点亮,双手合十,默默祈福,缅怀我远在天堂的亲人, 愿你们一切安好。这盏灯将带去我对你们的思念, 带去我祝福的话语, 带去我的心愿。亲人们啊,阴阳天隔,但隔不断我对你们的思念之情……</font></h3> <h3>愿</h3><div><br></div><div>逝者安息</div><div><br></div><div>生者安康</div><div><br></div><div>好人一生平安</div> <h3>逝去的亲人们,让清明的雪捎去我们对你们的思念吧!想你们念你们,愿逝去的亲人们在天堂一切安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