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三部曲

芷才

<h3><i>  一场令人兴奋的心理课开始啦~</i></h3> <h3><i>  人人都可以成为不同的人</i></h3><div><i> 为不同欢呼</i></div><div><i> 为积极向上欢呼</i></div><div><i> 愿你像风</i></div><div><i> 像火</i></div><div><i> 像太阳</i></div> <h3><i>  同学们畅所欲言,把自己在生活中的体验与大家分享</i></h3> <h3><i>  同时同学们也会诉说自己心中的烦恼,和大家一起想解决问题的法子</i></h3> <h3><i>我是谁――</i></h3> <h3><i>《我是谁》这个有趣的话题引起了同学们之间的共鸣</i></h3> 大家相视而笑,思索着‘我是谁?’ <h3><i>  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自我概念――</i></h3> <h3><i>  自我概念(Self-Concept),即一个人对自身存在的体验,它包括一个人通过经验、反省和他人的反馈,逐步加深对自身的了解。自我概念是一个有机的认知机构,由态度、情感、信仰和价值观等组成,贯穿整个经验和行动,并把个体表现出来的各种特定习惯、能力、思想、观点等组织起来。自我概念是由反映评价、社会比较和自我感觉三部分构成。</i></h3> <h3><i>  听了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越发的踊跃,积极的思考</i></h3> 大风吹游戏―― <h3><i>  小游戏为这堂课添加了几分幽默色彩</i></h3> <h3><i>  大家跟着自己的心走 相信自己的内心</i></h3> <h3><i>  绿油油的植物仿佛也被洋溢在教室里的欢乐感染似的</i></h3> <h3><i>小动物也凑热闹</i></h3> <h3><i>  总的来说同学们这次心理课受益匪浅,最后也谢谢张老师的辛勤付出🌹🌹🌹🌹</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