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清明 今又清明

不知道

<h3>岁岁清明,今又清明。一声声,一缕缕让思亲的我泪眼婆娑,寸断肝肠。😭😭😭</h3> <h3>岁岁清明,今又清明。父母安详在故乡,云儿寄不尽我的哀思;风儿吹不散我的痛伤。</h3><h3>当时间与回忆缠绕过往,才知道~四月春风的思念是多么悠长……</h3><h3><br></h3> <h3>岁岁清明,今又清明。</h3><h3>牛背🐮上的牧童啊!你能指引杏花🌸村的方向,缺无法指引我见到梦中的爹娘……😭😭😭</h3> <h3>岁岁清明,今又清明。</h3><h3>对父母的哀思与怀想啊!意难尽,情未央……😭😭😭</h3> <h3>岁岁清明,今又清明。</h3><h3>女儿我想天堂里的爹娘……😭😭😭</h3> <h3>此刻就让我在春寒料峭的东北,采一束泪花凝成冰霜的迎春花~寄往遥远的天堂……</h3> <h3>愿天堂里生活的爹娘永沐春色,静好安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