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美术!小海豚挑战自我,21日习惯养成第18天

Tong.

<h3>小海豚挑战自我,21天习惯养规则要求:1、拍摄学习过程或作品成品发朋友圈,配备相关文字,把作品和朋友圈截图发群相应的群老师点评打分。2、21天不可间断、不可后补,间断一天,算退出。3、从下列作业自由中选择1~3项完成。</h3> <h3><br /></h3><h3>第18天【绘画作业】《卡通电扇的写生与创意》根据自己所学知识,画出电扇或组合的感受,可以是黑白,可以是色彩,可以写实,可以自己组合。要求:1、大小聚散,穿插遮挡关系,可以添加想象。</h3> <h3>【小海豚.神笔易练字】养成好习惯挑战第一天)我是***今日练字《》书写气质、陶冶性灵,弘扬民族文化!我坚持每日练字!勇不停止!我坚信,我能行!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赞赏鼓励哦!</h3><h3>【小海豚绘本】养成好习惯挑战第一天!我是***今日讲述绘本《》学习绘本练习看图说话,写话,建构精神世界,培养多元智能,每日绘!我相信,坚持就有收获,我坚信,我能行!</h3><h3><br /></h3> <h3><br /></h3><h3>【小海豚绘本】养成好习惯挑战第一天!我是***今日讲述绘本《》学习绘本练习看图说话,写话,建构精神世界,培养多元智能,每日绘!我相信,坚持就有收获,我坚信,我能行!</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