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女儿生日快乐!

潇湘雨

<h3><br></h3><div> 齐畅,爸爸眼中的你,总是那么的独一无二,不可替代。 </div><div> 爸爸想对你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对自己说:“我爱自己,我爱健康,我要快乐,我不浪费时光。”当清晨第一束柔和的阳光轻启你的窗帘,催你睁开幻想的双眼时,你要用微笑伴随这美好的一天,并天天快乐如风,美丽如蝶。</div><div> 假如有人问我:你对女儿的未来有什么要求?那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回答:可以不是学习上的姣姣者,可以考不上名校名专业;可以不是生活中的精英,可以不捧金饭碗银饭碗,可以不左右逢源,不谋一份高高在上的职位;可以不貌美如花不才气逼人,可以不嫁一个令人艳羡的金龟婿……在健康和快乐面前,所有的其它我都“可以不”。 </div><div> “愿有人不怕天黑和鬼,只怕你心酸皱眉。”</div><div> 宝贝,生日快乐!愿你被时光温柔以待,爸爸永远爱你❤!</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