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谁地球照样转

演说新锐~张运

<h3>  </h3><div> 不论你多么重要,离开了你别人照样生活,不论别人在你心目中多重要,他离开了你也要照样生活甚至活得更好,不论你获得多大的成功,你照样还是像人一样生活,不论你遭受多大的磨难,你还是应该像人一样生活!</div><div><br></div><div> 离开了谁地球照样转,如果在乎你的人是你在乎的人,需要加倍的珍惜和感恩,当你把对你的在乎和关爱当成是一种应该的时候,在乎和关爱会一天一天的逐渐失去,直到有一天消失!当消失了的时候你怎么想办法都抓不回来!永远不会回来了!如果你非常的在乎和爱着别人,请清晰的明白,他的生活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是你的生活,他的生活并不是你的全部!没有他你还是要生活,没有你他还是要生活!所以给最爱的孩子足够的空间,还给他自己的人生,请给我们最爱的人空间,爱是要让他自由的呼吸,不要把我们的最爱变成一种束缚!</div><div><br></div><div> 记得在2012年的6月的时候,我当时在经营一家公司,当时我们团队面临很大的挑战,团队里面一个极其重要的领导人准备离开这个团队,他在我们整个团队的发展中起到的是核心关键的作用,他在进我们团队之前我们一年左右的时间才是几个人的团队,他进来一年之后整个团队几百上千人!他要离开我们团队,那种挫败和打击难以言表,而且我很难相信他会离开!有一天在我们办公室楼下,他很认真严厉的对我和我的三个小兄弟说:就你们几个,能够把市场做起来,我从你们胯下钻过去!我们几个面面相觑!</div><div><br></div><div> 任何人离开了生活都要继续,你再难过再失望也还得坚强!后来三个月之后我们再次站起来!当时在我身边的几个小兄弟今天都成长为顶尖的领导人,每个都身怀绝技,统领千军万马!这件事情让我懂得更加的珍惜身边在乎自己的人,也懂得淡看一切的悲欢离合!</div><div><br></div><div> 离开了谁地球都照样转,修炼好自己,超越一切的失去和离别!</div><div> </div><div> 我和我师傅马一鸣此心天地可鉴:此生必做大道德之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创办世界企业五百强,创建成功大学,开创思潮流派,持续影响人类五千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至死不渝!誓死达成!</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