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户外五侠成功穿越大肉山

美友12922694

<h3>  阳春三月,适合出驴的季节。</h3><div> 我跟随猎鹰户外群主率领的队友一行5人,踏上了一座神秘的岛屿……澳角大肉山🇲🇦。</div><div> 这是一块上帝把蓝色用尽的地方,一片受到世人宠爱的土地,一个让人们向往又敬畏的岛屿!碧海蓝天,岛礁沙白,奇石怪焦俨然把我们带入的童话世界。</div> <h3>澳角村,三面临海,南北两个月牙形海湾,呈“X”型美丽景象,龙、虎、狮、象四个岛屿点缀其间,有“海上动物园”之美誉,是一个以渔业生产发达、自然风光优美而闻名的新型渔村。</h3> <h3>虎屿,宛如一只卧虎纵身欲扑,头部高耸,气势雄猛,双目眈眈,利牙外露,活灵活现,令人望而生畏。这只虎的头、脚、身、尾也无不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连皮毛的质感都表现得十分强烈。</h3><div>龙屿</div><div>龙屿,宛如一条巨大蛟龙,在波涛上振鳞舞爪,驾浪腾空。龙的身段颀长,弯曲起伏,龙首伸入海中吸水,两条八字长须在海浪中闪动着白光,依稀可辨。龙的脊背树木成荫,海风吹动如龙的绿鳞闪烁。龙屿又叫“穿山”,因为屿中有一奇特的海蚀断壑,宽2米多,高7米,全长28米。两帝石壁峭位,能风透亮,构成“海中一线天”。涨潮时,小船、竹排可以通过。落潮时,人可攀着礁石踽踽而行。即使是炎热的夏天,这里也海风嗖嗖,令人打起寒噤。关于这个“海中一线天”,海滨渔村也有一个美丽的传说,说是东京城沉陷之时,皇帝赵想乘龙腾空而去,不料龙已化为岛屿,这时元兵从两侧包抄而来,赵无可奈何,拨出佩剑,朝龙腰戳穿一洞,逃之夭夭,所以龙屿留下了这个“一线天”。</div><div>狮屿</div><div>由此偏东北约三海里便是狮屿,恰如一只赤褐色的百兽之王,昂首吼叫,威风凛凛。风吹狮头上的野草,如狮毛在随风抖动。狮的尾巴在潮落时似乎会摇晃,那是海浪起落的缘故。狮屿前面有一块形如彩球的礁石,它在浪中时大时小,俨然构成“狮子戏球”的生动景观。更有趣的是,狮屿在天气变化时会发出吼叫,原来它的低处有许多洞穴,受天气影响的浪涛,冲击着洞穴,发出巨响。有经验的渔民知道,狮子吼叫预示着风暴就要来临,必须做好准备,提前返航。</div><div>象屿</div><div>象屿,宛如一只大象,两耳下垂,长鼻探入海中,悠然自得,形态逼真。象屿峰峦挺拔,陡峭险峻。象鼻中有一圆洞,俗称“象鼻沿”,是一个海蚀洞,小船可以驶过。这只象很像桂林的象鼻山,令人神往。</div><div>以上这四兽屿,形象逼真,令人抚掌叫绝。这妙趣天成的“海上动物园”,使人留连忘返。据调查,四兽屿主体为沉积岩,由于海浪侵蚀,造就了这奇异的景观。</div> <h3>南边的海域,清静恬然,而北边的海域则巨浪奔涌,形成巨大反差。两道金色的沙滩绵延漫长,渔港迂回曲折,岛礁星罗棋布,礁石错落,姿态万千,海滩、山峦绿树覆盖。登上大肉山,极目远眺,势无际涯的湛蓝大海尽收眼底,天光云影,海天一色。</h3> <h3>只为了世界上最美的表情</h3><div>你的笑容</div><div>只为了我心中的每次感动</div><div>踏上旅程</div><div>我知道前方一定坎坷重重</div><div>暴雨狂风</div><div>我知道我的生命从此一定</div><div>与众不同</div><div>迎着风 向前冲</div><div>我要做我自己的英雄</div><div>忍着泪 忍着痛</div><div>只为心中不变的梦</div><div>迎着风 向前冲</div><div>我要超越自己才激动</div><div>每滴泪 每次痛</div><div>终会化成最美的彩虹</div><div>我知道前方一定坎坷重重</div><div>暴雨狂风</div><div>我知道我的生命从此一定</div><div>与众不同</div><div>迎着风 向前冲</div><div>我要做我自己的英雄</div><div>忍着泪 忍着痛</div><div>只为心中不变的梦</div><div>迎着风 向前冲</div><div>我要超越自己才激动</div><div>每滴泪 每次痛</div><div>终会化成最美的彩虹</div><div>迎着风 向前冲</div><div>我要做我自己的英雄</div><div>忍着泪 忍着痛</div><div>只为心中不变的梦</div><div>迎着风 向前冲</div><div>我要超越自己才激动</div><div>每滴泪 每次痛</div><div>终会化成最美的彩虹</div><div>每滴泪 每次痛</div><div>终会化成最美的彩虹</div> <h3>雄风展翅,勇攀高峰!</h3><h3>猎鹰户外强驴+群帅 天道酬勤</h3> <h3>挑战不可能,我用这双鞋、这双脚成功穿越了大肉山全程11公里。</h3> <h3>喜欢徒步、攀登的人 不一定爱上的都是风景, 有时徒步攀登是一种感情的释放和发泄,有人说,不爱徒步攀登的人就是不解风情的人。其实,人爱上的不是单一的徒步攀登,而是背起背包,将心事一点点丢失在路途中,许多关于爱与恨、生活压力等的片段在路上,消散,再消散……人走的不仅是路,是一点自由,一点梦想,一点解脱,一点释放,一点激情,一点无法对别人诉说的故事</h3> <h3>有梦想终究会成功的,活出自我,挑战自我。</h3><h3>猎鹰户外群主:一步一脚印</h3> <h3>美景篇</h3> <h3>奇石篇</h3> <h3>美食篇</h3> <h3>我们的午餐佛手、苦螺、海胆、石蟹、黑尼蛤……这是大自然给勇者最美最好的馈赠!</h3> <h3>猎鹰户外五侠成功穿越大肉山,总长十一公里。创造三个第一:目前为止驴行团队第一次成功穿越、穿着高跟鞋成功穿越第一人、女子穿越第一人。</h3><h3><br></h3> <h3>温馨提醒:驴途有风险,穿越需谨慎。没有专业团队带领,切记不可尝试。还有本妮子现在已经是‘’奥巴马‘’远房的亲戚了,穿越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