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时光最温柔的相对

九鼎快讯广告|石东

<h3>昨夜,有个声音穿过往事的雾霭,</h3><div>告诉我,在旧时的渡口,</div><div>有人为我预约了一场春暖花开。</div> <h3>我的激情从疼痛中醒来,</h3><div>回顾时光的角落,</div><div>发现梦里梦外的感动</div><div>依然存在。</div> <h3>再不用问,</h3><div>那转角的灯火是为谁等待?</div><div>美好的明天会不会被失望覆盖?</div><div>若旖旎的梦静静展开,</div><div>相信前程会有惊喜的安排。</div> <h3>挥手告别独角戏的舞台,</h3><div>我已携着春风归来。</div><div>好想划动四月的轻舟,</div><div>和你一起并肩观赏四季花开。</div> <h3>谁愿自己如漂浮的尘埃?</h3><div>谁愿彼此的身影蒙上黑白的色彩?</div><div>只要怀着初见时的情怀,</div><div>在春风里,我们一定能醉到未来。</div> <h3>假如思念也是一种花开,</h3><div>我的世界早已成广袤的花海。</div><div>余生,我愿以朝觐的姿态,</div><div>每天为你呈上最深情的告白。</div> <h3>遇见你,是时光最温柔的相待。</h3><div>今日,我会等你牵我的手,</div><div>听你在我耳边低语一句:</div><div>“其实我一直都在,从未离开!”</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