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自我介绍,文末有料

Gauch美篇

<h3>非常荣幸加入美篇这个有活力的大家庭、快速成长着的酷公司。当然,来到这里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而正如上面这个人说的:只要你多提问多思考,踏实的工作,这并不困难。</h3> <h3>OK,开始自我介绍。我是田稳杰,来自安徽阜阳,94年,虽然是本命年,但有我的吉祥狗腾袜在今年也一定很红顺,要不怎能遇见你们😁</h3> <h3>目前未婚,但也有女朋友了是不是很漂亮?反正我感觉还有更漂亮的,但恐怕只能决绝性错过了,爱情,需要的是珍惜和守护</h3> <h3>我们相遇于一次考试现场,相识于高三,今年已经是第七年了,爱情的长跑不容易,异地四年更是不易,除了每天都要通话,我们每个月也必须要见一次,在这件事上我女朋友很让我感动,她从不计较是我去还是她来,她总是理解我,从不计较,说见就见,这看似简单,但确实很难,谢谢</h3> <h3>个人是比较无趣的,不玩游戏,也没什么运动爱好,当然,也不追剧,这确实比较痛苦,也或许正是这样才让我有更多的精力瞎玩瞎折腾,例如折腾电子产品,研究东西解决问题,思考人生,忧国忧民[憨笑]</h3> <h3>你知道的,太闲了容易忧郁,太忙了又会思考人生所以唯有出行</h3> <h3>每个人旅行的意义大都相同,但曾有人问:天空一无所有,为何给我安慰?</h3> <h3>偶尔也会在途中感叹,麦子都黄了,我渴望繁华,树都开花了,我喜欢荒芜</h3> <h3>周末偶尔会和三五好友出游</h3> <h3>但经常吃喝</h3> <h3>除了自己动手做饭,在合适的季节还会亲自去采摘食材[得意]</h3> <h3>乱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h3> <h3>最后附上这张图是想说说这个叫小蛋的孩子的一句话:为什么男孩会喜欢女孩?因为女孩要当妈妈,男孩要当爸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