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生日

莫扣

<h3>没有张灯结彩、没有宴请更多的亲朋好友、没有华丽的服饰、没有浓妆艳抹、没有我心里想给老妈的很多很多东西、没有没有没有………! 可老妈说了一句让我今生听过的最美的语言:有你们我爱的老伴、女儿、儿子、女婿、孙儿、孙女在身边每年给我过这么温馨又充满浪漫的生日,我知足了。我哽咽了,泪水一直不停地在眼里滑动着滑动着,模糊了我的视线!</h3><h3>谁都想要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过生日,可这一切,都很难随心所愿!老妈朴实而大气的语言震撼着我,是我要求的太多了昵?还是老妈心中有一杆秤?</h3><h3>时间无情地在母亲脸上刻满了深深的纹路、把母亲的黑而浓密的长发变得白而希疏的短,今年75岁的母亲,从嫁给父亲那天到孩子出生长大成人一直为家人操劳,不辞辛苦!无怨无悔!我想肯定是父亲的无微不致的爱情让母亲才这样年年过着只吃吃简单的饭菜,分一分生日蛋糕,吹一吹生日蜡烛这么平凡而温馨的生曰吧!爱情的力量真伟大!我还想母亲亲口告诉我,是的"爸爸妈妈心里的爱情很简单很简单"如果老妈亲口这样告诉我,泪水会一次又一次地在我双眼里沁含着!这句动人的语言会沁入我心田!永不消失!</h3><h3>让我给母亲过一次有着丰盛晚宴!有着更多亲朋好友!有着我给你准备的你喜欢的服装的!有着象电影里热闹的生日派对吧!㊗️母亲福如东海!长命百岁!大富大贵!身体健康!保佑全家人事业顺利!财源滚滚!好运连连!</h3><h3><br /></h3><h3><br /></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