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们不孤独!

我是牛妈

<h3>  我是,来自星星的孩子,我没有超能力,我只是,关闭了心灵的门和窗,一个人,在世界里游戏!可是,我也喜欢笑,我也喜欢闹,我也渴望温暖的怀抱,希望有人能帮我看见,这世界的美好!</h3><h3>所以,有了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通过看一部影片,了解一个群体,付出一份宽容与帮助,温暖一颗渴望被关怀的心!</h3> <h3>在海口市残联的指导下,在中视影院的支持下,由海口市精协和海口海燕中心联合发起"了解1%,理解100%"的公益倡导活动,邀请海口市博仁学校,皇马假日集团等近400人与自闭症儿童家庭在海口市中视国际影城喜盈门店免费观看电影巜海洋天堂》。</h3> <h3>龙哥哥爱心社的义工和志愿者们负责整个观影活动的会务工作,签到,发票,维持秩序,还要给观影人员系上代表感恩鼓励关爱的蓝丝带。</h3> <h3>每个孩子都可以领到一份爆米花和一杯可乐!哇,这就是看影观剧的最佳搭档嘛!看,孩子们的眼睛都在发亮呢?</h3> <h3>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口博仁学校270名师生,小朋友们在排队等候的时候,特别遵守纪律,不乱跑不喧哗,很棒!</h3> <h3>来个合影吧,这么特别的活动,没有留下精彩一刻怎么行?</h3> <h3>开始进场了,孩子们排着队,一个一个进入观影厅,迅速,安静,秩序井然!</h3> <h3>了解1%,播下一颗"懂"的种子,让它慢慢在人们心中发芽,犹如春天蓬勃生长的小苗,总有一天,它会长成理解100%的参天大树。</h3><h3><br /></h3><h3><br /></h3> <h3>海口海燕中心理事长融爸给大家阐述了活动的意义。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关爱。</h3> <h3>蓝裙美女就是活动的主持人,龙哥哥爱心社秘书长林琳,也就是孩子们最最喜欢的兔兔姐姐。从2011年,开始接触自闭症,这个特殊的群体,兔兔姐姐就和这些孩子结下了不解之缘,7年的时光,她付出了很多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很多感动!</h3> <h3>"有你,我们不孤独",不仅是今年"世界自闭症日"的主题,更是"星星"孩子心底的呼唤,希望社会各界能给他们多一份包容,多一份鼓励和关爱,让他们不再孤独。</h3> <h3>博仁学校李晶莹校长说,一直以来都有关注自闭症群体,得知有观影活动时,学校特地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她看完电影后特别有感触,希望大家对自闭症孩子不要有歧视和偏见,多关注他们,给他们多一些关爱和包容。</h3> <h3>中视国际影城总经理张西侠说,希望社会共同关注,别让自闭症孩子成为被遗忘的群体,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包容和尊重,为这群孩子赢得一个包容的明天。</h3><h3><br /></h3><h3><br /></h3> <h3>  在家长们看来,这样的社会公益活动很有意义,能让孩子从小建立团体意识,感受这个社会善意的力量,为需要关爱的自闭症儿童传递温暖。</h3><h3> 海口龙哥哥爱心社秘书长林琳说:&quot;我也呼吁社会给予这个特殊的群体更多的关注,传递正能量,让他们更多的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quot;</h3> <h3>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要播下一粒种子,未来会给我们一片森林!</h3> <h3>尽管一次倡导活动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总有一些人会受到影响,对自闭症了解更多一些。他们又会影响到更多的人。让全社会都来关注自闭症人士。多一个人关注,就多一份力量!你我他共同帮扶,这个多彩的世界会不一样!</h3><h3><br /></h3> <h3><br /></h3><h3> 亲爱的小蜗牛们,来到这个世界,你们是不幸的,因为你们和正常的小朋友相比,是那么的不一样!可是,你们又是幸运的,这个世界因为你们发生了改变,从排挤到接受,从歧视到慢慢融合……</h3><h3> 虽然,世界的步伐不快,没有给我们足够的安全感,但是,请给自己时间,也给世界时间,我们都会变得更好的!</h3><h3> 最后,请不要忘记告诉孩子,也告诉自己,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善待,即使有一些有一点不一样,但是你爱他,他可以感觉到,爱不是无所不能的,但是它是无所畏惧的!这个世界,之所以精彩,是因为个体不同;之所以不断向前,是因为互相包容。人生路上,请多释放一些善意和理解,世界,也将回报给你同等的理解和温柔。</h3><h3> 因为有你,因为有爱,世界变得温暖,我们不再孤独!</h3><h3> </h3>